贪婪洞窟2噩梦毁灭者怎么过? 贪婪洞窟2噩梦40层boss攻略


贪婪洞窟2噩梦毁灭者怎么过? 贪婪洞窟2噩梦40层boss攻略

噩梦毁灭者
贪婪洞窟2普通毁灭者
种族 机械 攻速   
怪物类型 boss 属性
特性   弱点
背景故事
战场绞肉机,在上古战争中,毁灭者扮演了清扫战场的角色。它的火力范围内,不可能出现幸存者。
技能介绍
技能1 光子炮:在头顶聚集能量后向一个随机目标发射。造成大量伤害并沉默目标5秒。
技能2 点燃:尾部向地下喷出火焰,火焰从中心发散到全屏,造成全屏点燃效果。可无限叠加。对所有玩家造成附加DOT,持续4秒
技能3  
打法心得
跟20层boss一样,能力提升不少,他有较高的光抗和不少的火、光元素攻击,所以别的一些属性攻击也可以适当叠一叠。
不过光攻击还是剑盾的根本,关系到盾的厚度和奶量。有着1-20的剑柄和20-40的光之骨,这里的光属性还是不难叠的。
另外物防,魔防,血量等基础属性也要上来,不过不用刻意附魔双防,推荐附魔一些抗性,各个都加一些

这是武侠吗第39关怎么过? 这是武侠吗攻略第39关
上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300英雄守护纪年失落之歌活动
下一篇 2018年03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