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弓箭手小生存》新手入门攻略


魔兽争霸3《弓箭手小生存》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根据初始天赋技能可分为属性流和物理流,本楼首先详细讲解属性流:

其中属性流又分为肉盾型和输出型,下面简单说下通用天赋:

属性流肉盾型(适合带力量型天赋):攻速-间隔-护甲-吸血,后期木头多的情况下可适当升级会心率和会心伤害。光环:专注(护甲)或邪恶(回血)

属性流输出型(适合带智力型天赋):攻速-间隔-会心率-会心伤害-最大攻击-物理暴击。光环:可选自身相配属性光环。

副职业选择:混合天赋建议杀手(如大地、剧毒等),单一属性天赋建议炼金(如火焰、风暴等)

注意:以上紧为通用天赋,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带有敏捷属性的天赋可减少攻速方面的投入,升级其他科技,雷电(敏捷X4.5)则完全不需要升级攻速天赋,只需把间隔点满。

如大地(全属性):5攻速-5间隔即可。

石头选择:

火焰(力量X5)——5力量

大地(全属性)、神圣(力敏X3)、剧毒(肉型,力智X3)——1力量4敏捷或2力量3敏捷

雷电(敏捷X4.5)——5敏捷

风暴(智力X4)、夜幕(敏智X3)、剧毒(输出型,力智X3)——5智力

混合型天赋可根据自己喜好搭配不同石头。但是请注意:智力属性可以提升物理攻击和技能伤害,敏捷提升攻速和护甲,力量增加最大生命值和回血速度。

总之,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如果你们队伍有2个-3个站得住的肉,你就需要把自己定义为输出,如果缺少肉盾,就果断站出来为队友扛起一片天。

下面来说说物理流:

最适合物理流的就是冰霜(攻击X1.2),其他天赋打物理流简直是浪费时间乱玩。

天赋:最大攻击-攻速-间隔-物理暴击-会心率-会心暴击-攻击,最大攻击、攻速、间隔可以穿插互点,没必要必须升满一个再升另一个,没人养的情况下,攻速和间隔前期也不建议点满。如果有人养,别问我怎么点,全都点就是了

物理流优先选择自己的武器进行升级,石头是后期的事情。注意:一定要尽早用到终极弓。

石头当然选择智力,最大化输出。

副职业反面可选较多:杀手、伐木、炼金都不错,因为物理流需要的木头很多,没人养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伐木(即使如此你仍然学不完需要的技能)。又没有人养,自己又想玩的爽,乖乖点拾取小妖去捡垃圾吧。

总结:我之所以没有写出最大攻击范围、分裂箭(几率射出多个箭)等技能,是因为目前游戏情况下这些技能真的作用不大,因为整局游戏下来你的木头是有限的,正常情况下不可能升满所有技能,那么只能选择最有效的技能进行升级。比如分裂箭这个技能,这玩意根据自身攻击力决定,不会暴击,你点这玩意干嘛?属性流的几十几百攻击点了完全是制杖,冰霜物理流本身有天赋被动也是群体攻击,你要点这个,木头够吗?如果点了后期输出够吗?N1我就不说了,N3,N4点这个纯属作死。

特殊情况下敏捷属性被强拉出来当肉(因为队友SB都不出肉),有人会点最大生命值这个科技,但是我想说:配个力量石头吧,省点木头吧,自己算一下石头金币和科技木头的对比就知道划不划算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你是肉,就点好肉的技能,输出,就点好输出的技能。这样才能过N4。

最后单独说一个副职业:拾取小妖

玩法:这副职业就是满地图扫垃圾,前期升一级邪恶光环(回血),点几下防御技能(护甲),开始你的拾荒之旅吧。

注意:开局买一把弓箭,然后卖商店,这样你会发现你不会A怪了,这样不会吸引怪的仇恨,就不会卡怪

这个副职业虽然经过地图削弱了,但还是比较逆天的,有机会学完所有技能,前提是你到11波之前基本什么都不做一直扫垃圾。同时记得投入理财,10波之前1400就够了

最后你会发现:技能全满,最强武器,一身10级石头,光环满级。通关结算输出占比50%以上。恭喜你,从破烂王成长为龙傲天。

同时,玩N4的时候一般都有一个捡垃圾的养人。因为这样更容易通关。

那些吵着要养的肉,无非是想顺便升级输出而已,力量x5和敏捷x4.5还值得养一下,因为本身够肉可以持续输出,混合天赋后期走输出都很乏力

那些吵着要养的肉,无非是想顺便升级输出而已,力量x5和敏捷x4.5还值得养一下,因为本身够肉可以持续输出,混合天赋后期走输出都很乏力

但是一个队伍最多3肉足够了,最后两波站不住是因为专注和邪恶光环没有升

全球使命3古墓丽影怀旧无脑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贪婪洞窟2剑盾技能加点怎么玩? 贪婪洞窟2剑盾技能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