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麦迪文天赋平民攻略


风暴英雄麦迪文天赋平民攻略

我觉得有必要普及一下,其实这个版本的麦迪文是很万金油的



新版麦迪文出来后很多人看到队友选就会超级消极,其实阵容选对了就可以打。

我个人理解麦迪文是介于伊利丹与古尔丹之间的英雄,既可以做到伊利丹的骚扰和收割,

也可以做到古尔丹的消耗。

团战中【擅长消耗收割有很不错的逃命技能门,与伊利丹源一样能骚扰后排,但怕控制】

【】【】【】对己方阵容要求【】【】【】

主T】:

一个能保后排且生存能力强的T,如:牛头/天使之类(牛头的跳舞可以配合你的魔网封禁大招,天使的无敌既可以保护你也可以保护后排核心输出减轻你W的压力)

核心输出】:

具爆发且能快速压血线的中远输出,如:吉安娜/高建国/维拉/裂空之类(顺带一提李敏相对不太好,在对面T走位好的情况李敏很难打到后排)

近刺/副T】:

推荐萨尔/武器瓦王/小马/玛维【副T就桑亚/战神嘲讽王/骷颅王】(伊利丹不太适合,建议队友选了伊利丹就别选麦迪文了,除非是大腿丹。)

奶妈】:

带控制或者自保能力强的奶都可以,不缺控制的情况DJ/丽丽优先考虑【医生不太建议,因为我接下来分享的麦迪文天赋打法比较浪基本W都给前排或者自己,如果有医生,可能会被对面反冲提前用掉W】

【】【】【】害怕什么【】【】【】

害怕击退强制位移技能,如大菠萝/牛头/红龙变身/李敏R等,其中跟李敏对位,如果队友没相对英雄能打到她会很恶心,当李敏起飞的时候会很无奈

下面这是我中午打的一局麦迪文的数据,总体来说伤害很容易打到第一,第二

打法就是古尔丹那样消耗前排,然后封魔大分割集火,开门收割留人

















剑网3藏剑单刷25人英雄烛龙殿乌蒙贵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全球使命3古墓丽影怀旧无脑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