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FF15)PC版存档及照片位置在哪?


最终幻想15(FF15)PC版存档及照片位置在哪?

最新的1138403版本的存档是在C:\Users\Public(公用)\Documents(公用文档)\Steam\CODEX\637650\remote\gameplay下

这里注意一点,其照片位置是在C:\Users\用户名\Documents(文档)\My Games\FINAL FANTASY XV\Steam\一串数字\savestorage\snapshot下

对于开发版本而言跟照片同一位置的C:\Users\用户名\Documents(文档)\My Games\FINAL FANTASY XV\Steam\一串数字\savestorage\gameplay下存档,只是备份存档,无法读取也无用。

最新的1138403版本打上创意工坊的解锁补丁的存档位置是在游戏文件目录 X:\FINAL FANTASY XV\Profile\VALVE\Saves\gameplay中。

注意的是,其照片位置依然是在C:\Users\用户名\Documents(文档)\My Games\FINAL FANTASY XV\Steam\一串数字\savestorage\snapshot下

1.0的原始版本是在C:\Users(用户)\用户名\Documents(文档)\My Games\FINAL FANTASY XV PLAYABLE DEMO\Steam\一串数字\savestorage\gameplay下。

照片位置是在 C:\Users(用户)\用户名\Documents(文档)\My Games\FINAL FANTASY XV PLAYABLE DEMO\Steam\一串数字\savestorage\snapshot下。

正版的存档在steam\userdata\一串数字\637650\remote\gameplay下。

进击的巨人2(AttackonTitan2)第二章01话调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火影忍者手游萌新极限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