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太极跳跳乐第一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1关图文攻略


CF太极跳跳乐第一关怎么过? 穿越火线跳跳乐太极第1关图文攻略

第一关有两个部分先给第一部分来个大图,我们可以看到通道内有7个弹射器,弹射器的威力足矣让你回到起点,哪怕是最下面那俩也是一样。想要通过这部分就要在弹射器的夹缝中通过。



凡事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看着容易,等自己实际操作的时候才知道难。第一关的难点是下落速度很快,不容易控制方向进行改变,然后各种撞墙回弹到起点。当你快速向下滑落的过程中弹射器的间隔不足以让你改变方向,所以改变方向一定要提前,下图中准星瞄着的是第二组弹射器,当你钻过第一组弹射器以后一定要迅速贴近第二组弹射器,这样更容易通过。



如果还是过不去的话,那只能加点猛料了!下落速度是很快但是我们可以减速哦,下落过程中可以按住S也就是后退达到减速的效果,速度慢点了那是不是更简单一些呢?要注意一下,按住S以后再左右换向的时候速度还是会变快的。最后呢给大家放上一张减速通过第一关第一部分的GIF。



接下来是第一关的第二部分,这一部分看着不咋难,通关倒是挺难得。平台下方的弹射器并不是平面的,而是一个斜坡,当你换个角度的时候可以看出来。因为是斜向下的一个面,所以落脚的位置能直接影响你的成败,一定要落个好地方。



如果你总是落不好,不是弹起来不对就是落过头了,那么你可以试试慢慢向前走然后下落至弹射器上面的位置,然后向前走直接起飞。



弹起来以后你会发现事实上并不能直接到第二关。从下图中可以看到第一关终点的平台上有梯子,那梯子就是登上平台的唯一道路.在先遣服中这里应该是一座在中间位置的塔,现在变成了两个在两边的塔,曾经的难度已经不见了,两座塔也变成了摆设.这里只控制方向飞到梯子那里即可.梯子与弹射器并不是垂直的,以右侧梯子为例要按W+A弹射过去,而且A不能一直按着,合适即可。



这里给大家放一张先遣服的GIF。

CF跳跳乐新图和老图对比分析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CF微信小程序答题活动五亿CF点等你拿 BOSS大作战不拼枪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