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CreedOrigins)娜芙蒂蒂的宝藏攻略


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CreedOrigins)娜芙蒂蒂的宝藏攻略

打算逛完娜芙蒂蒂的小麦园睡觉的,突然发现阅读所有石板可以触发一个解密。谜题叫“娜芙蒂蒂的宝藏”,而且最后一句有“勾杖”,乍一看我还以为育婊良心,一个神可以得到一个专属金色神器,结果就是熟悉的“暴风双剑”(应该是随机的)。这个就是难度加深版的莎草纸。

主要解密是真的看不懂,除了眼镜蛇最后真的在,还咬了我一口,都绿了。前面都感觉是废话,明明在“巴窝”的左边,一会说不在旁,一会说什么右臂,完全不搭噶。要不是我的卡感应到了,真的找不到。







这个地方有个支线送的弓,虽然没什么卵用,但看得出负责这个任务的支部的诚意。

鬼泣HD合集(DMCHDCollection)掉帧、音画不同
上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Vermintide2)B
下一篇 2018年03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