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神之使者阿努比斯在哪?奥拉星神之使者阿努比斯怎么得?


4399奥拉星神之使者阿努比斯在哪?奥拉星神之使者阿努比斯怎么得?2018年3月16日起参加活动【法老王的黄金回廊】通关迷宫收集千年积木即可获得神之使者阿努比斯!具体要怎么通关赶紧跟右先生一起来看看吧!

获得时间:2018年3月16日起

获得地点:修罗竞技场

在修罗竞技场中找到【法老王的黄金回廊】活动,在活动中开始冒险,根据通关时间的长短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千年积木。



集齐50个千年积木可以兑换一只阿努比斯,集齐200个千年积木可以兑换阿努比斯异次元进化,进化成为神之使者阿努比斯。

传送门查看通关攻略:【奥拉星法老王的黄金回廊通关攻略





天天酷跑极地冰神强势来袭 秀翻全场狂撒好礼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王者荣耀体验服资格申请活动2018年3月开启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