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机械师怎么玩? 第五人格机械师攻略


第五人格机械师是目前唯一可以双线操作的角色,她可以操控傀儡为她找电机,解码等一系类动作,可玩性相当的高。那第五人格机械师天赋怎么加呢?就让小编我来告诉你。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能使留下的脚印持续时间减低,最大限度的隐藏自己的位置,活着才有机会去操纵傀儡。

【霍桑效应】: 机械师是一位机械大师,能后增加队友的解码速度,点出霍桑能进一步提高团队的效率,目的就是能早点破译密码,高效率获胜。

【寒意】: 机械师由于身体羸弱,板窗交互速度会减低30%,一旦被屠夫发现很麻烦,所以自保解码才是本职工作。点出寒意能扩大感知监管者的范围,提前获得屠夫的动态,是很好的自保天赋。

机械师的傀儡是她的特色技能,一般机械师是不会主动暴露在监管者面前的,天赋的加点主要分配在解码和保命上。

天天象棋残局挑战第65期怎么过? 天天象棋残局挑战第65期攻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QQ炫舞手游休闲局怎么玩? QQ炫舞手游休闲局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