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2018年3月1Q币特权活动网址


亲爱的炫舞玩家:

付费玩家特权又添新内容了,2017年1月-2018年2月,在QQ炫舞任意地方付过费的玩家,拥有1Q币特权!

特权可以1QB购买超值大礼包,包括:

特效徽章-蝶舞轻绕(永久)、

3月全新主题宝箱-默黑舞会礼盒(2个) 、

珍宝八音盒(5个)



没有特权的小伙伴别着急,只要在本月付费(包括本活动),4月份仍然可以拥有4月的1QB特权哟,同样超值的礼包送给你!

注意:4月的1QB特权只针对3月付过费的玩家哟。

活动链接:http://x5.qq.com/cp/a20180312yqbtq/index.htm

二维码:

QQ炫舞时尚中心旅行挑战90期【第10关:豪华游艇】SSS搭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300英雄涅普顿新皮肤“次时代形态”上线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