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5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5关答案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5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5关答案

一个葫芦带着两个拳击手套打一成语

答案:福禄双全

fú lù shuāng quán福:福气;禄:俸禄。既有福气,又做官,享受俸禄。元·贾仲名《对玉梳》第四折:“俺如今福禄双全,稳拍拍的绿窗下做针线。”

典故出处

元·贾仲名《对玉梳》第四折:“俺如今福禄双全,稳拍拍的绿窗下做针线。”

成语资料

成语解释:福:福气;禄:俸禄。既有福气,又做官,享受俸禄。

成语举例:明·沈受先《三元记·秉操》:“愿他多生贵子,福禄双全。”

常用程度:常用

感情色彩:褒义词

语法用法:作谓语;指当官

成语结构:主谓式

产生年代:古代

与 “福禄双全” 相关的成语福禄双全 福寿双全 才貌双全 福无双至 智勇双全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福慧双修 文武双全 比翼双飞 残缺不全 大获全胜 当世无双 洞天福地 福如东海 福星高照 福至心灵 盖世无双 高官厚禄 顾全大局 洪福齐天 祸福无门 加官进禄 竭尽全力 举世无双 两全其美 面目全非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求全责备 全军覆没 全力以赴 全神贯注 全心全意 十全十美 双管齐下 万全之策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2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