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6关答案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6关答案

枪树林雨打一成语

答案:枪林弹雨

拼音: qiāng lín dàn yǔ 简拼: qldy

近义词: 刀光剑影、烽火连天 反义词: 和平共处

用法: 联合式;作宾语、定语;形容炮火密集,战斗激烈

解释: 枪杆象树林,子弹象下雨。形容战斗激烈。

出处: 清·孙雨林《皖江血》:“此时人心一半改,结局真难测。且画策,枪林弹雨,木坏山颓,江城付劫灰。”

例子: ~战火纷飞的日子,江水山觉得还是才开始,却一晃就过去了四年多。(冯德英《迎春花》第二章)

相关成语

枪林弹雨 弹雨枪林 枪林刀树 硝云弹雨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89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72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