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前线怎么操作? 堡垒前线操作技巧


堡垒前线怎么操作? 堡垒前线操作技巧



游戏中默认会有一把铁锤,这个铁锤是自带的,你可以通过铁锤收集木材、石头等材料。



在游戏中看到枪械或者物品时,靠近后即可出现悬浮弹窗,点击既可拾取,上下滑动可以选择不同的物品。



捡到枪后可以进行武器切换,点击类似子弹头的按钮即可进行射击,屏幕左半边可以进行移动瞄准。



可以使用建造模式把收集的木材、石头做成房子或者楼梯,点击左下角的背包按钮可以对物品进行替换,选择想要的东西就好了。



在建造模式中可以建造箱子,把自己藏在里面,躲避敌人的袭击,但是被发现了就很难逃跑啦。

流浪猫门(StrayCatDoors)怎么玩? 流浪猫门(S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堡垒前线怎么跳伞? 堡垒前线跳伞技巧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