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4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4关答案

吃喝玩乐 颐指气使 立锥之地 温文尔雅 耳濡目及 精忠报国 断袖之癖 浮光掠影 二道贩子 借刀杀人

1.[提示]指过恣意享乐的生活的成语

【答案】吃喝玩乐

【释义】指过恣意享乐的生活。  

2.[提示]形容有权势的人指挥别人的傲慢态度的成语

【答案】颐指气使

【释义】颐指:动下巴示意,指挥别人;气使:用神情气色支使人。不说话而用面部表示表情示意。形容有权势的人指挥别人的傲慢态度。

3.[提示]形容极小的一块地方的成语

【答案】立锥之地

【释义】插锥尖的一点地方。形容极小的一块地方。也指极小的安身之处。

4.[提示]形容人态度温和,举动斯文的成语

【答案】温文尔雅

【释义】温文:态度温和,有礼貌;尔雅:文雅。形容人态度温和,举动斯文。现有时也指缺乏斗争性,做事不大胆泼辣,没有闯劲。

5.[提示]耳朵经常听到,眼睛经常看到,不知不觉地受到影响的成语

【答案】耳濡目及

【释义】濡:沾湿;染:沾染。耳朵经常听到,眼睛经常看到,不知不觉地受到影响。

6.[提示]为国家竭尽忠诚,牺牲一切的成语

【答案】精忠报国

【释义】为国家竭尽忠诚,牺牲一切。

7.[提示]原指男子的同性恋行为,现男女不限的成语

【答案】断袖之癖

【释义】原指男子的同性恋行为,现男女不限

8.[提示]比喻观察不细致,学习不深入,印象不深刻的成语

【答案】浮光掠影

【释义】水面的光和掠过的影子,一晃就消逝。比喻观察不细致,学习不深入,印象不深刻。

9.[提示]指非法地买进卖出商品以获利的商贩的成语

【答案】二道販子

【释义】利用政府限价和市场价格之差、非法地买进卖出商品以获利的商贩

10.[提示]比喻自己不出面,借别人的手去害人的成语

【答案】借刀杀人

【释义】比喻自己不出面,借别人的手去害人。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7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0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