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8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8关答案

行尸走肉 指鹿为马 赤子之心 水性杨花 披星戴月 噤若寒蝉 耳闻眼睹 弯弯曲曲 画蛇添足 天之骄子

1.[提示]比喻不动脑筋,不起作用,糊里糊涂过日子的人的成语

【答案】行尸走肉

【释义】行尸:可以走动的尸体;走肉:会走动而没有灵魂的躯壳。 比喻不动脑筋,不起作用,糊里糊涂过日子的人。

2.[提示]比喻故意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成语

【答案】指鹿为马

【释义】指着鹿,说是马。比喻故意颠倒黑白,混淆是非。

3.[提示]比喻人心地纯洁善良的成语

【答案】赤子之心

【释义】赤子:初生的婴儿。比喻人心地纯洁善良。

4.[提示]比喻妇女在感情上不专一的成语

【答案】水性杨花

【释义】象流水那样易变,象杨花那样轻飘。 比喻妇女在感情上不专一。

5.[提示]形容连夜奔波或早出晚归,十分辛苦的成语

【答案】披星戴月

【释义】身披星星,头戴月亮。形容连夜奔波或早出晚归,十分辛苦。

6.[提示]比喻因害怕有所顾虑而不敢说话的成语

【答案】噤若寒蝉

【释义】噤:闭口不作声。像深秋的蝉那样一声不吭。比喻因害怕有所顾虑而不敢说话。

7.[提示]亲耳听到,亲眼看见的成语

【答案】耳闻眼睹

【释义】闻:听见;睹:看见。亲耳听到,亲眼看见。

8.[提示]曲折不直的的成语

【答案】弯弯曲曲

【释义】曲折不直的

9.[提示]比喻做了多余的事,非但无益,反而不合适的成语

【答案】画蛇添足

【释义】画蛇时给蛇添上脚。比喻做了多余的事,非但无益,反而不合适。也比喻虚构事实,无中生有。

10.[提示]指为父母溺爱、放肆不受管束的儿子 的成语

【答案】天之骄子

【释义】骄子:父母溺爱骄纵的儿子。老天爷的宠儿。原指强盛的北方民族胡人,后也指为父母溺爱、放肆不受管束的儿子。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5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5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4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