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2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2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2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2关答案

马踏飞燕 光明大道 左道旁门 偶烛施明 斗转星移 一无牵挂 五花大绑 文不加点 爬山越岭 叶公好龙

1.[提示]形容马跑的非常快的成语

【答案】马踏飞燕

【释义】一日千里,马到成功的意思

2.[提示]比喻美好光明的前途的成语

【答案】光明大道

【释义】指正确的有前途的道路。

3.[提示]泛指不正派的东西

【答案】左道旁门

【释义】原指不正派的宗教派别。借指不正派的宗教派别。现泛指不正派的东西。

4.[提示]比喻两种事物相得益彰的成语

【答案】偶烛施明

【释义】偶:双;施:施行。 两支蜡烛大放光明。比喻两种事物相得益彰。

5.[提示]指季节或时间的变化的成语

【答案】斗转星移

【释义】星斗变动位置。指季节或时间的变化。

6.[提示]指没有任何挂念的人和事的成语

【答案】一无牵挂

【释义】指没有任何挂念的人和事。

7.[提示]先用绳索套住脖子,又绕到背后反剪两臂的绑入方式的成语

【答案】五花大绑

【释义】先用绳索套住脖子,又绕到背后反剪两臂的绑入方式。

8.[提示]形容文思敏捷,写作技巧纯熟的成语

【答案】文不加点

【释义】点:涂上一点,表示删去。文章一气呵成,无须修改。形容文思敏捷,写作技巧纯熟。

9.[提示]形容野外工作或旅途的辛苦的成语

【答案】爬山越岭

【释义】越:过;岭:山岭。爬过高山,越过峻岭。形容野外工作或旅途的辛苦。

10.[提示]比喻口头上说爱好某事物,实际上并不真爱好的成语

【答案】叶公好龙

【释义】叶公:春秋时楚国贵族,名子高,封于叶(古邑名,今河南叶县)。比喻口头上说爱好某事物,实际上并不真爱好。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5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9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