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4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4关答案

欧风墨雨 本末倒置 九死一生 是非之地 进退维谷 一声不响 私情蜜语 黄牌警告 盲目崇拜 玄香太守

1.[提示]比喻来自欧美的思想文化等方面的侵袭的成语

【答案】欧风墨雨

【释义】比喻来自欧美的思想文化等方面的侵袭

2.[提示]比喻把主次、轻重的位置弄颠倒了的成语

【答案】本末倒置

【释义】本:树根;末:树梢;置:放。比喻把主次、轻重的位置弄颠倒了。

3.[提示]形容处在生死关头,情况十分危急的成语

【答案】九死一生

【释义】九:表示极多。 形容经历很大危险而幸存。也形容处在生死关头,情况十分危急。

4.[提示]有麻烦或争议的地方的成语

【答案】是非之地

【释义】有麻烦的地方

5.[提示]形容进退两难的成语

【答案】进退维谷

【释义】维:相当于“是”;谷:比喻困境。无论是进还是退,都是处在困境之中。形容进退两难。

6.[提示]指不发出一点声音的成语

【答案】一声不响

【释义】指不发出一点声音。

7.[提示]指秘密的情话的成语

【答案】私情蜜语

【释义】秘密的情话。清 李渔 《凰求凤·避色》:“你這等私情密語,他耳邊廂只愁懨棄。”

8.[提示]借指对人的提醒、警告的成语

【答案】黄牌警告

【释义】原指足球比赛中裁判员对有较严重犯规行为的运动员出示黄牌以示警告,现也借指对人的提醒、警告

9.[提示]指盲从崇拜别人的成语

【答案】盲目崇拜

【释义】指盲从崇拜别人。

10.[提示]墨汁的别称的成语

【答案】玄香太守

【释义】墨的雅称。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7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0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