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0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08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0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08关答案

自我欣赏 孤孤单单 请君入瓮 物极必反 大快朵颐 心如刀割 铁腕人物 青黄不接 再接再厉 不言而喻

1.[提示]指自己欣赏自己的成语

【答案】自我欣赏

【释义】指自己欣赏自己

2.[提示]单身无靠,感到寂寞的成语

【答案】孤孤单单

【释义】单身无靠,感到寂寞

3.[提示]喻指以其人之法,还治其人之身的成语

【答案】请君入瓮

【释义】瓮:一种陶制的盛器。比喻用某人整治别人的办法来整治他自己。

4.[提示]事物发展到极点,会向相反方向转化的成语

【答案】物极必反

【释义】极:顶点;反:向反面转化。事物发展到极点,会向相反方向转化。

5.[提示]痛痛快快地大吃一顿的成语

【答案】大快朵颐

【释义】朵颐:鼓动腮颊,即大吃大嚼。痛痛快快地大吃一顿。

6.[提示]内心痛苦得像刀割一样的成语

【答案】心如刀割

【释义】内心痛苦得像刀割一样。

7.[提示]用意志或性格的力量或军事手段进行领导或控制的人的成语

【答案】铁腕人物

【释义】用意志或性格的力量或军事手段进行领导或控制的人

8.[提示]比喻暂时的缺乏的成语

【答案】青黄不接

【释义】青:田时的青苗;黄:成熟的谷物。旧粮已经吃完,新粮尚未接上。也比喻人才或物力前后接不上。

9.[提示]比喻继续努力,再加一把劲的成语

【答案】再接再厉

【释义】接:接战;厉:磨快,引伸为奋勉,努力。 指公鸡相斗,每次交锋以前先磨一下嘴。比喻继续努力,再加一把劲。

10.[提示]形容道理很明显的成语

【答案】不言而喻

【释义】喻:了解,明白。不用说话就能明白。形容道理很明显。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0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