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6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6关答案

话不在行 口蜜腹剑 锲而不舍 虎皮羊质 色厉内茬 见缝就钻 春秋笔法 胡服骑射 开源节流 暮夜无知

1.[提示]指人说外行话,话不投机的成语

【答案】话不在行

【释义】指人说外行话,话不投机

2.[提示]形容人阴险的成语

【答案】口蜜腹剑

【释义】嘴上说的很甜美,心里却怀着害人的主意。形容两面派的狡猾阴险。

3.[提示]比喻有恒心,有毅力的成语

【答案】锲而不舍

【释义】锲:镂刻;舍:停止。 不断地镂刻。比喻有恒心,有毅力。

4.[提示]比喻外强中干,虚有其表的成语

【答案】虎皮羊质

【释义】比喻外强中干,虚有其表。

5.[提示]外表强硬,内心虚弱的成语

【答案】色厉内茬

【释义】色厉内茬的本意是草茂盛的样子,有外强中干、外表强硬而内心怯懦 的意思。

6.[提示]比喻到处钻营或利用各种空子的成语

【答案】见缝就钻

【释义】比喻到处钻营或利用各种空子

7.[提示]指寓褒贬于曲折的文笔之中的成语

【答案】春秋笔法

【释义】指寓褒贬于曲折的文笔之中。

8.[提示]指学习胡人的短打服饰,同时也学习他们的骑马、射箭等武艺的成语

【答案】胡服骑射

【释义】胡:古代指北方和西文的少数民族。指学习胡人的短打服饰,同时也学习他们的骑马、射箭等武艺。

9.[提示]比喻增加收入,节省开支的成语

【答案】开源节流

【释义】开:劝课;源:水源。开发水源,节制水流。比喻增加收入,节省开支。

10.[提示]黑夜无人知晓的成语

【答案】暮夜无知

【释义】黑夜无人知晓。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