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游戏忘雪第8关怎么过? 逃脱游戏忘雪攻略第8关


逃脱游戏忘雪第8关怎么过? 逃脱游戏忘雪攻略第8关

男孩不甘寂寞,要找小狐狸约会,哈哈

不过门被封印打不开

柜子旁的结界书,山神台下的小刀,确认门上符的箭头顺序,确认炉台边缘铁钉个数和中间插的那个东西,嗯不认识(=_=)。可得密码为31425,吐槽,好多密码锁。拿言卷轴,打开结界书,看到红字あした,明日的意思。不过した还有下方的意思,这里可以理解为あ的下方。根据言卷轴,得到最终密码きずな(絆,羁绊)。本人想到了绊爱呵呵。

输入之后就可以解开结界,不会打日文的朋友可以复制粘贴。最后门上有五道符,根据结界书上从大到小为封印,从小到大为解开。顺序为右上,左下,左上,右下,中间。灵符消失,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逃脱游戏忘雪第5关怎么过? 逃脱游戏忘雪攻略第5关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最后一步第2关怎么过? 最后一步攻略第2关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