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手游宝石镶嵌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宝石镶嵌攻略


QQ华夏手游宝石镶嵌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宝石镶嵌攻略

镶嵌宝石可增加装备的镶嵌属性,使人物穿戴后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防具部位上的装备可选择的宝石有多种,同一件装备最多只能镶嵌3颗宝石,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镶嵌。

游戏中拥有北斗、天行、望月、无相、元如五种宝石,不同品种的宝石属性各不相同;两个相同属性的宝石可进行合成,合成后的宝石属性自动增加。除在商场直接购买以外,游戏中还有众多副本、活动均会产出宝石,在缺乏宝石进行合成时,还可通过花费铜钱进行代替,大量节省材料收集时间。

QQ华夏手游装备怎么玩? QQ华夏手游装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四季游戏第二关怎么过? 四季游戏第二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