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4(GearsofWar4)闪退怎么办?


战争机器4(GearsofWar4)闪退怎么办?

解决方法:

1、这款游戏需要Windows 10 版本1607或更高版本才能运行。

2、请在防火墙出站规则中禁止游戏主程序(游戏目录\AppFiles\GearGame\Binaries\UWP64\GearGame.exe)联网,否则进到主菜单后会因为尝试联机而导致游戏闪退。

3、注意:如果安装程序报错信息提示不要用管理员权限运行,请把用户账户控制(UAC)打开,或者换一个普通系统用户。

4、请在防火墙出站规则中禁止游戏主程序(游戏目录\AppFiles\GearGame\Binaries\UWP64\GearGame.exe)联网,否则进到主菜单后会因为尝试联机而导致游戏闪退。

逆战开学回归尊享活动网址 逆战开学回归尊享活动地址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极品飞车20(NeedforSpeedPayback)CPY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