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噬星之路》1.0正式版隐藏密码选取隐藏英雄攻略


魔兽争霸3《噬星之路》1.0正式版隐藏密码选取隐藏英雄攻略

进入游戏之后,模式大家相中哪个就选择哪个,这个对于选择隐藏英雄没有影响,所以不用有顾虑。



这个黑崎一护就在正中间,我们如果进入游戏就选择他,双击也是没有反应的额,不要以为是鼠标坏了,因为他是隐藏英雄。



我们在对话中,输入图片中的内容,然后发送出去。



我们不用再次选择黑崎一护,直接就可以被系统自动选择出来,到基地的上方。



这是一个敏捷英雄,虽然力量初始很高,但是是敏捷的英雄。



第一个技能直接可以学习,是主动技能,后期用处并不大,主要是需要他的眩晕效果。



而在200级的时候,可以学习带有范围伤害技能,就非常给力了,所以要快速升级哦。



然后打开自己背包里的礼包,获得属性,这样可以有一定的能力。



注意事项

一、黑崎一护的进攻能力还不错。

二、开局后速度买装备。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73c3ce283e2dc1e50343d9bd.html

魔兽争霸3《噬星之路》正式版1.0.0装备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橙光游戏《熹妃传》杭州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