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之王》甄姬淬炼攻略


《咸鱼之王》甄姬淬炼攻略

对于吕布来说,现在诸葛横行,无论是哪个国家,万金油诸葛基本上都会携带,那么吕布的头疼问题就来了,洗肉点打不过其他国家,洗输出内战全看诸葛控制,所以说拉甄姬对于吕布来说不仅仅是打其他国家相比内战没有甄姬的群国来说,你可以控人家,人家控不住你也是一直提高胜率的方法,那么我们来谈一谈甄姬的淬炼,先说一下黄月英,如果单纯就是抗伤害,那么可以不洗,如果打输出那么就需要洗练而且要求不能太低。

甄姬洗练两种思路

第一种如图,带的是免控水晶,满级免控加的是12免控,在上图是我的甄姬淬炼,我们先算一次洗练的要求,甄姬紫三免控达到50加上专属五星50,免控达到100,加上一个红色免控就是118左右,再算上宝石12免控就是130免控,那么其他两个免控词条只需要一个10免控就行了也是说两个橙色免控和一个红免控就可以达到150免控,最后一个打底红出啥用啥甚至可以不洗练,也是说甄姬只要一个红两个橙,差不多10万白玉只能就能洗完。

第二种洗练

这种洗练基本上就是氪佬的洗练了,专门为了打吴国用的,无论是免控还是灼免还是攻击血量都非常的抗揍但问题也显而易见那就是需要花钱,第二种洗练吕布的话也需要多洗攻击和破甲带骇浪,这样才能保证吕布打吴国稳定,

《不思议迷宫》神锻之地怎么刷金币?
上一篇 2023年05月08日
《宝可梦朱紫》生物课答案
下一篇 2023年05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