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扬帆起航深海寻宝活动


春深夏浅,风暖昼长,驾驶战船,出海捕捞,海风吹拂着脸旁,抓钩的摇摆颤动好似心跳合鸣,聚精会神抛出去就会有收获哦~

4月11日到5月8日活动期间内,将军可以通过出海打捞获得【战船币】,可用于解锁战船及兑换奖励。

【出海打捞】

1)每日将军登录游戏可获得2次免费打捞机会,另外每天仅限1次可花费200金子额外购买1次机会。当剩余次数>0时,即可开启打捞玩法,每日免费次数于次日0点重置;

2)打捞玩法中,捕获的各类道具都会转化成对应数量的普通战船币,每局结束时结算;

3)每局有一定的概率发现【诅咒的金币】,打捞成功会结算为【高级战船币】,用于兑换高级奖励;

4)点击“开始寻宝”即消耗次数,中途退出则本局结束,奖励也不会结算,所以将军不要半途而废,要尽量完成每局游戏哦;

5)游戏剩余20秒时随机触发以下1种强力buff:

狂暴:绳索抛下速度提升至最大;

疾风:所有道具拉回速度提升到最大;

恩惠:感受来自神秘海域的恩惠吧!(所有道具奖励翻倍,诅咒的金币除外)

【活动奖励】

1)解锁奖励:在【解锁战船】页签,消耗对应数量战船币可解锁战船获取奖励,5个待解锁区域存在先后顺序,根据消耗战船币数量不同依次解锁;

2)兑换奖励:在战船全部解锁后,将军可利用剩余的战船币于“通用兑换处”兑换奖励。

【排行榜】

每位将军的历史最高打捞积分(普通战船币)会被记录,全服前200名会实时出现在全服排行榜中,活动结后束根据名次发放排行榜奖励,内含扶桑神木、高等淬炼宝石等奖励。

梅花的描写优美句子(精选50句)
上一篇 2023年04月10日
《梦幻西游》2023年04月1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 2023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