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不死第一关在灰烬中前行攻略


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不死第一关在灰烬中前行攻略

故事紧接上集,被箱之哀伤侵蚀了的阿尔萨斯曾经风华正茂现在已满目沧桑满头白发。这关主要任务找到24个侍僧。另外这关还有很多小彩蛋,很难发现。

不死关有很多变态装备,前面的装备其实也不太重要,除了艺人面具,战役主要吃技能,艺人面具和等等智力装备都非常牛,技能傻的也知道主要学光环和死亡缠绕。第一关有很多血瓶,多让阿尔萨斯抗伤害,点出光环技能。这关的村民发现你后会去报警,警察就会过来抓你,警察可以不打,一直跑,跑远点就会不追的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发现你的村民在报警前把他杀死。

1、这有个守护指环+2,比较难拿,前期作用一般,可以不拿,但拿了阿尔萨斯可以多抗很多伤。

2、这两个人看上去好像没什么用,但实际上确实没用,主要是致敬电影《搏击俱乐部》两位主角泰勒和罗伯特。

3、第一个大魔瓶,让阿尔萨斯单独偷了赶紧跑。

4、站在这里会发现河边有个木箱,众所周知食尸鬼能采木,但还能A树,开了这颗树后,木箱里有个治疗卷轴。

5、这里有3个石头人,一般不开地图是看不到的,开了地图也未必能看得到,不开图的i情况下,站在这个位置,石头人会主动丢石头砸人

A了这片树林就可以挑战这3个石头人,获胜后石头人会掉落食人鬼手套+3

我的勇者《MyHeroes》新限定搭配收益
上一篇 2023年03月16日
超星尔雅学习通《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华南师
下一篇 2023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