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世界RPG》被遗忘的黑暗怨魔boss攻略


魔兽争霸3《世界RPG》被遗忘的黑暗怨魔boss攻略

总体boss攻略流程

拉本体

一阶段绿盾小弟

二阶段绿盾小弟

开p

收尾(共5阶段)下面会详细说

但下一层先讲小弟单位技能

本体

被遗忘的黑暗怨魔

本体分两次楼层讲

该单位的追踪标记无所谓,可以不管。

墓地图飞劈:当本体身边没有任何一个英雄单位时,会瞬移至最近的一个己方英雄面前喊话:从此你我皆路人。这个时候被选中的这个英雄会被固定一秒,然后手中的斧子落下然后喊话:不堪一击,一击毙命。直接秒杀英雄。(注意,飞劈,英雄单位若离本体有一定距离,不会立刻飞,当走到他身边一定距离之后,吸引了仇恨,然后瞬间又丢失了仇恨,就会飞)

当劈死一个英雄单位之后,本体身边没有任何一个英雄单位时,本体将会继续开启飞行模式,劈下一个。

反制手段:当本体瞬移到你身边,拼命按位移技能,固定时间过后,任然有0点几秒可以用位移技能位移出去,或者使用牵引技能移动本体的位置,让其劈不到队友

本体2

被遗忘的黑暗怨魔

七刀:本体每一次平A都会为其积攒力量,用肉眼可见的就是身上的黑色魂环,当累积到七个的时候,强化下一个平A,喊话:放肆,吾乃叶良辰。随后劈出一刀105°扇形高伤溅射剑气。

骷髅头:有喊话:死亡即将来临,绝望吧蠢货!/想死就来干。随机点一位英雄,然后在该英雄身边出现两个骷髅头旋转接近英雄,吃一个中等伤害,连吃两个直接死,秒杀。

反制手段:需要队友帮忙吃一个,剩下一个自己吃,但是也有一些英雄的技能可以独享两个,例如(c8e,月法r影子)

死亡审批(逃离):本体喊话:赶紧逃离吧。本体600码范围之内随机两个玩家获得一个即死debuff,并且玩家头上生成一个五秒的倒计时,伤害说明:简单模式5秒扣15000血,缓慢扣,困难模式:五秒后直接造成99万的伤害,不是秒杀。

反制手段:解debuff,需要有人解,简单模式可以回血恢复,但是困难必须要有人解,不然必死,不论自解还是他人解,都要解

一二阶段绿盾(召唤小弟):

当本体血条掉到80%的时身上会出现一个莹莹发绿的光环并喊话:干吧!干吧!塞有啦那,这个就叫绿盾,并且会召唤第一个小弟,召唤在墓地地图中央的大树下方一点。

当本体血条掉到60%时身上也会出现绿盾也会喊话:干吧!干吧!塞有啦那,并召唤第二小弟,召唤在墓地地图最左上方的角落

本体3(关键)

被遗忘的黑暗怨魔

第二阶段(开p):当怨魔血条被消耗到1/5(20%)时,会喊话:所有的抵抗都是徒劳的!生又何哀,死又何苦!这个时候怨魔以及出现了的两个小弟,全体回满血,本体免控+攻速,并且推开本体身边800码左右的全部玩家(小控制)。然后在墓地的全体玩家头上生成一支箭,两秒后落下,造成玩家英雄自身两倍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

反制手段:需要用到保命道具或者英雄技能,保命装备例如:创世,圣魔,湮灭,大冰甲等等.....英雄技能例如:狂战T,小红R,月法F等等.......还有一种抗p的方法是堆免伤例如王八头+冰甲+英雄小减伤技能。

开p后:

直接就到收尾阶段了,但是收尾需要本体+两个小弟在五秒之内一起阵亡,若是有其一没能在五秒内阵亡,然后这一个将会回复满命并且拥有100%免伤,出现这个情况已经是攻略失败了,没有反制手段,只能re。

啊!好累,让我休息两分钟

小弟1(攻略一次只会出现三个之中的两个)

被遗忘的迪雷奥(狗):

狗身边会有一个黑圈,进去会获得debufd:回复减少25%+每秒+5%,走出去圈之后消失,回到圈里重新上debuff

狗出现之后要立刻让狗攻击一个玩家一下,让狗获得仇恨,这个叫接标。

当狗身上没有对任何英雄的仇恨时,狗的蓝条将会飞速上涨,当蓝条满了之后,将会随机点名墓地里的一个玩家,该玩家头上将会出现喊话:xxxx是个逗比。然后开启飞车模式撞向该玩家,撞到会直接死,尸骨无存,冲向该玩家时若撞到其他玩家,其他玩家也一样尸骨无存。

反制手段:一般正常的流程不会出现撞击,但如果出现了,那么需要被点名的玩家遛狗,溜出去,狗撞的时候会消耗蓝条,消耗完会停止并且闪烁会撞的起点

灵魂剥离(抽魂):

狗喊话:生又何哀,死又何苦。三秒之后,会对周围释放紫圈晕周围单位,并且抽走一个玩家的英雄灵魂,使其沉默(这个沉默很致命,持续比较久)并且减速。

反制手段:当狗喊话之后立刻使用控制类技能打断抽魂,微控都可以,例如:魅影Q E ,背包力包RQ,狂战w,反正很多控都可以断

小弟2(攻略一次只会出现三个之中的两个)

被遗忘的韦保尔(女王)

该小弟的标可以接也可以不接,没有狗的标那么重要。

30点蓝条,当蓝条满了后会瞬移到一位玩家身边固定两秒并喊话:绝望此乃正常现象。并释放狂暴或者冲击两个技能其一。

不一定满蓝会释放这两个技能之一,但满命必定会放,没满蓝之前也会放。区别就在于满蓝的会飞走并且固定一秒

狂暴(红爪)

抓取身边较劲的一个玩家到女王脸上,固定大概是0.75秒,然后狂抓12下疯狂攻击,每下伤害3600

反制手段:1.被抓取后立刻使用位移技能离开,或者绕到女王身后。

2.类似于僵shi领主的搜嘎,可以队友分摊伤害,攻击到两个单位以上的每下伤害900。

冲击(绿波)

以女王自身为中心释放8道冲击波,每一道12000并减速3秒,小脆皮不要吃,很痛,有女王标记的摸到绿波直接死

好累,回去洗个澡继续写

小弟3(攻略一次只会出现三个之中的两个)

被遗忘的女猎手(小黑)

该小弟的标记也可以接也可以不接

黑暗旋涡:小黑每三次平A的第三次会在攻击的目标脚下出现一个紫圈,有吸附作用,慢慢会变成红色,然后红色之后爆炸,在圈里爆炸的是秒杀

四箭:10点蓝条,每次满蓝后,1.5秒喊话,会往天上射一发穿云箭,注意,是天上,然后会在墓地里玩家身边或者随机一个地方标记一个紫色的标,很浅很难看到,第四次释放会在四次标记的位置落下箭雨。伤害:不是秒杀,但基本也是属于秒杀了(一般路人正常流程不会出现四箭)

反制手段:魔免,免死,躲去没有被穿云箭标记过的地方

穿心箭:选择带有小黑的标记的目标,或在没标记的目标中随机选一个,箭头会显示射击路径,射出4-6条紫色的箭和一条红色的箭(穿透墓地内所有路径),紫色的箭伤害很低,硬吃没关系,但是后面的红色箭,能不吃就千万不要吃。伤害:生命40%+4500,持续流血buff,受到伤害提升30%,减速30%,持续30秒,此红色的箭吃了第一次会有一个标记,该印记本只攻略内,无法解掉无法消除。当吃到第二次红色箭的穿心箭是秒杀(印记1+1)

反制手段:躲,走位,没什么好说,这个穿心箭是最容易躲的技能,如果知道这个箭还死在这个箭上的话,你是真菜。

ok,现在本体和三个小弟的全部技能我都讲了一边了,如果还不懂可以向我提问,有问有空必答。如果你还是没学会,没关系,你私我加我,我亲自来语音教你。

接下来我就要讲一些更加细节的问题了,关于出现了问题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和一些其他的细节

1.先讲一下绿盾吧

绿盾出来了之后,绿盾持续时间的本体是处在80的免伤之中,这个时间可以节省技能,不要输出,等他绿盾结束了再打。为什么要特地说这点呢,因为现在路人怨魔,都是本体拉到第一小弟位置,有的不会的人,绿盾还在也在拼命打,这就有可能会造成,还没开p,第一小弟就阵亡,然后导致攻略失败。

2.讲一下过P保P吧

如果你是玩血法,玩魅影这两个职业的话。我推荐是用圣魔过P而不是创世,为什么?

第一,创世要2个法爷材料1个主天材料,而圣魔只要1个主天1个冰龙1个骷髅,你不要觉得极寒很难,难不了一点,冰龙0.9的概率,怨魔1.1的概率,高不了多少

第二,创世是纯纯用来抗揍的,你把甲换创世了,那你就少很多输出了。现在回头看圣魔,圣魔不比龙迪差吧?也不比什么刷新差吧?圣魔14.5的技伤,真的比用创过p要好,做圣魔事最佳选择。

3.讲一下路人怨装备问题吧

去打怨,必须是主龙毕业才能去打,小百搭去很多人都默认允许,但是请不要这样,宁愿你去做个圣魔,也不要带小百搭,很多萌新玩敏捷职业,就比如机械,很喜欢直接带小四百搭直接干怨魔,为什么不做圣魔呢,圣魔到后面还能和湮灭合成为水阶段湮灭(这一点你别来杠我,你说的都对)

4.讲一下免伤问题

过p的免伤,至少要满血,然后超过60%的免伤才能抗住p的伤害,但是抗完之后肯定残血

举个例子,我亲自实践的:火毕魅影(高洁,异端,冰甲,净空,天堂拳),过p的时候开w开t满血,吃着w和冰甲和天堂拳的免伤,再加上金咔属性的减少,依然不够过p,如果你按着我的说法过p,说明还吃了别人职业的减伤buff,比如风法的技能

文明6《CivilizationVI》前无古人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23年03月15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对累犯以及因故意杀人、强奸、
下一篇 2023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