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风云录(第一部)》湘竹派转魔道线攻略


《江湖风云录(第一部)》湘竹派转魔道线攻略

(1)这条线,可以说主要是阿兰的专场。

在这条线中,单一情况下,可以追的妹子有银银,阿兰。

没错,即使走魔道线也可以追银银。追银银需要以下条件:淮阳救灾时,和银银达成两年之约;去东海时,不杀萧成空,也不杀小弟(后续要选择专一银银);阿兰死后,进万灵尊者线,银银后好感>200(好感一定要达标),亲自找银银(是需要在日常养成中的图标中,选择抢人,才算亲自找银银),答应她所有要求;武林大会的时候,主角单身,虔诚<100,可以选择不和骆寒舟决生死,这样就能达成银银结局天涯海角。

这条线阿兰的剧情相当多,也相当感人。想和阿兰HE的话,必须为救阿兰做准备。阿兰不死的条件相当多,具体方法,大家可以看精评中以前别人的攻略。

开启后宫线的话,可以追很多人,比如正道线一定会死的小兔子,还可以去正道抢人,但是这条线阿兰肯定去世了。

(2)这条线走起来,是由湘竹进入的线路中,最不肝的一条线。个别线路要绞尽脑汁怎么刷高剑术。这条线完全不用担心这些情况。

这条线,玩到最后,大概率是个人能力最强的天下第一。

这条线,可以学万灵宫的各种武学,具体见武学第3页从“入骨相思掌”到“万毒心经”的所有武功。因此建议一开始湘竹派经学堂开放后,多去经学堂,找杨圣洁顿悟。多拿潜能点,升级武功。因为后期在万灵宫就没这么容易获得潜能点了。

除了上面说的武功外,还可以学到针对魔道几位尊者的武功,另外可能习得相思神剑诀和月影十八剑。这些武功在武学页面没有。

相思神剑诀,是阿兰专一线,阿兰去世后,主角自创的武功。

学得月影十八剑,需要去东海时,不杀小弟(阿兰不死线必须杀小弟,否则仿制不了神针)。

善恶高的话,这条线大结局对外,可以和剑盟交好,让周边百姓安居乐业,对内可以整顿教务,废除不合理的制度。把武林引向一个更美好的时代。

(3)魔道线中,武林大会的时候花花会离开主角。若要花花回来,需要前期刷花花人性值,另外花花好感>50。

《赫拉克利特之河》爱发电的流程文字解释
上一篇 2023年03月10日
英雄联盟《LOL》3.5版本皮肤和炫彩
下一篇 2023年03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