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录NFC门禁卡?


苹果怎么录NFC门禁卡?

在 iPhone 上录入 NFC 门禁卡的步骤如下:

1.打开“设置”应用。

2.在“设置”中,选择“钱包与 Apple Pay”。

3.在“钱包与 Apple Pay”中,点击“添加卡片”。

4.在出现的提示中,选择“添加其他卡片”。

5.将 NFC 门禁卡放在 iPhone 的 NFC 读卡器上,等待 iPhone 读取卡片信息并将其输入到相应的字段中。

6.完成输入后,点击“完成”按钮,即可将 NFC 门禁卡添加到 iPhone 中。

注意:

要使用 NFC 功能,您的 iPhone 需要支持 NFC 功能。大多数 iPhone 6 及更高版本都支持 NFC 功能。

使用 NFC 功能时,需要确保 iPhone 的屏幕已打开。

如果您的 NFC 门禁卡需要输入密码或进行其他操作,则在 iPhone 上将无法使用该卡片。

鼠标DPI怎么调到800?
上一篇 2022年12月28日
下列哪个是古代对媒人的称呼 ?
下一篇 2022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