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后宫》省钱攻略


看到很多大大都写了刷钱攻略,但好像还没看到有人写省钱攻略的。本人现在已经走了皇帝阶段了,最大的感悟是之前因为对任务不了解花了太多的冤枉钱,现在把自己的心得写出来分享一下。

1、想省钱,首先肯定是少收后宫少生孩子,这一条很多人说过。不过我觉得,既然是后宫作品,如果收个人还要算经济账,未免太憋屈,而且相对后期养兵打仗的钱,你真的会发现后院的开支连零头都算不上。不过孩子确实没必要生太多,因为没什么剧情,挑喜欢的生几个就行了,生一大堆花钱不说培养起来也累,培养了半天最后还没什么用处。

2、茶馆那些超贵的茶没有必要去喝,因为喝茶主要作用就是加才情智谋魅力城府,有些阶段可以加势力人际,但是除了晋王线对才情和魅力值有比较高的要求以外,其他线后期根本没有这方面的要求,天花板就在升吴王那里,才情智谋各150,多读点书多去几次书院就搞定了。即使要走晋王线,去书院的性价比也比喝茶高太多。

3、酒馆那些花钱的项目除了加武力的也没必要选。势力值要到太子时期才有要求,而且也就150,王爷时期有很多不花钱加势力的方式,多见见宾客,林平城时期多拜访下卫荆柳三家,很轻松就加上了,甚至你一次不加,光靠打败暗卫组织以及秦王时期打那两个小国就能加个差不多,太子时期读书、拜会官员还能加,完全没有必要花钱喝茶喝酒。至于城府和人际值从头到尾都没要求过,那两个数值就是给你看了开心的~这也充分说明了皇帝就是称孤道寡之人,花钱花精力搞人际关系那都是浪费^_^什么上位者就要不苟言笑也是骗人的,刘备的江山还是哭出来的呢~

4、武力值是一个前期必须花较多钱的项目,然鹅花钱我们也要计算好性价比。成为秦王之前(我走的秦王线)所有阶段加武力都是要钱的,我总结下来是南安城时期没必要加武力值,因为升汉王和蜀王都没有武力值要求,升吴王那100点武力值可以到了沉舟城再刷。南安城最划算的加武力值方式就是找神秘商人买魔法石,12万加35点武力,看起来很多,其实平均下来1万兑换3点武力值都不到,而沉舟城时期1万可以兑换8点武力值,还不需要像南安城一样反复sl。走秦王线和楚王线的建议在蜀王时期直接把后面需要的武力值加够,因为林平城时期10万才加20点武力值,平均1万兑换2点,比南安城性价比还低。但也不用加很多,够升秦王(或者楚王)就行,因为升了秦王以后就可以在翊武堂免费加武力值了,一次10点美滋滋,轻松刷到升太子需要的300点。

5、寺庙里花钱的项目也统统不用点,原因同上,民心值的天花板也就是升吴王那100点,多建设几次商业农业渔业,南安城时期店铺多刷几次摔跤情节就加够了,不但不用花钱还能挣点小钱呢~

6、以上属性,全部都是够用就好,因为从太子时期开始,除了势力值还能用,文武属性都是全新的从头开始刷,皇帝时期更是所有属性另起炉灶,充分说明了什么叫做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睡觉,人要活到老学到老^_^所以很多属性花钱换真的没必要,升了吴王以后书院都可以不用去,免得白白扣钱扣体力,没事干睡觉都比刷这些没用的属性强,因为体力值和健康值是可以带到皇帝时期,想想这也是作者别有深意啊,功名利禄都是过眼云烟,只有身体才是自己的~

7、然后就要说到最烧钱的项目,养兵和打仗了。首先是普通士兵,养一个兵每月20 金钱,比暗卫还贵,但除了秦王线打那两个国家以外没啥用,所以完全没必要早早招兵,升秦王前一个月招够6000就好,升了以后尽快培养,武力值达到100就可以打丽应了,打完会得到1万名俘虏问你要不要收编,收编以后打延坊绰绰有余。要想尽量省钱的话可以在打延坊之前就解散一部分,够用就行,打完延坊立马全部解散,因为之后就没有用普通士兵的项目了。想当初我犹豫半天保留了1000人,为的是想保住好不容易刷出来的训练度,结果到了皇帝时期这些士兵不知所踪,军队人数为0,训练值为负,也不知道老头子在位的时候都干了点啥~总之白白每个月扔了两万,响都没听到一声。

8、暗卫攻打的费用也是比较大一笔钱,想省钱就要尽量减少攻打的次数。打天冥渊和炎武楼的数据评论区有,大概就是攻打刷天冥渊1980,炎武楼1150,削弱刷天冥渊480,炎武楼430,不过在我看来,因为有店铺削弱的补充,打这两个组织的数据不用卡得很死,没必要为了几十个歼敌数死磕,大不了多刷一次店铺削弱就好,打天冥渊的同时就可以两个一起削弱,反正不要钱^_^而且打这两个地方要歼灭的人数不多,费用也还算温柔,天冥渊8万,炎武楼5万,真正的大头在沉影阁,总人数10万,打一次100万。根据打天冥渊的经验,我先把暗卫的培训度加到400以上,然后打沉影阁的歼敌数会在1900-3500范围内随机刷出,如果想省钱,一定要把每次的歼敌数sl到3450以上,这样可以在29次内解决战斗。因为沉影阁不能用店铺削弱,如果前期歼敌数不够,最后哪怕对方只剩一个人,也要多花100万再打一次。

9、暗卫打仗的消耗一般在300-500范围内随机刷出,如果按前面说的歼敌数刷,打完这三个组织大约会消耗18000-20000暗卫,加上暗卫数量必须大于5000才能发起进攻,总共需要招募25000人。为了省钱,这些人没必要一次性召齐,一开始招10000人就可以开打,消耗到接近5000人的时候再逐次补充,免得从一开始就承担高额的养兵费用。

10、太子阶段攻击大皇子、二皇子势力的时候没有必要每个月花钱增加自己的势力,隔几个月刷一次不要被扣成负的就行,因为通关条件没有对自身势力的要求,这一点我觉得作者很精辟,当太子没有必要急着拉拢朝臣,只要最后能成功上位整个朝廷都是你的,所以只要保证打垮自己的对手就行。这个时期不要盲目增加暗卫数量,因为如果不加培养只加数量能提升的歼敌数很有限,增加的暗卫却每个月实实在在要扣你的钱。根据我的经验,数量和培养度交替增加提升歼敌数是最快的,而且数量也不需要提升到很高,我选的困难模式,最后也就招募了26000多暗卫,打了20个月就通关了(当然我把培训度加到了800)。暗卫也是唯一能保留到皇帝时期的武装力量。

11、太子时期民巷的淘宝功能没有什么卵用,不要花冤枉钱去刷。因为刷到的“武器”和“神书”唯一的作用就是增加“武”,但是只有太子时期最后一个任务阶段才有用武器和神书增加“武”的机会,而这个阶段的任务根本对“武”没有要求。

以上大概就是皇帝阶段之前的省钱攻略了,不过话又说回来,有时候也不用算得太仔细,因为当了皇帝以后,不论你之前刷了多少钱,私产都只会剩下500多万,原来刷的钱转化为国库,但是——金额会直接打对折减半!所以老头子之前是拉了多少亏空?当然,考虑到升汉王的时候说是奖励100万实际只到手30万,也可能是因为这个朝廷太烂了……

《太后秘史》可触发的儿媳宫斗和惩治儿媳事件
上一篇 2022年12月10日
《深空之眼》修正者基础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