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世界求生》怎么阻止怪物重生?


《我的水世界求生》怎么阻止怪物重生?

想让他们不再复活,只需要获得“蓝眼球”这一宝物,就可实现啦。

第一个遇见的大boss:守在大门口的假守门员。(后边解锁新的大boss才会再次获得蓝眼球哦)

来到你希望阻止怪物复活的区域

选择“传送器”

安装“蓝眼球”+6个“废弃电子产品”,即可获得“致命传送”,怪物不再刷新,而且当你再杀死当前区域的其他小怪物时,会获得“神力珠”。

请注意:蓝眼球只能阻止该链塔所在区域的怪物不再复活,当解锁新区域时,还需要重新安装才能阻止。

《霓虹深渊无限》嗒啦啦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30日
《我的水世界求生》北欧化工钥匙在哪?
下一篇 2022年11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