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最后的武林》N1流程攻略


魔兽争霸3《最后的武林》N1流程攻略

用什么英雄都差不多,我用的是武当,流程熟悉了,就很简单,关键在于16、19和24,新人发育成型的真空期大概就在这个阶段。

1、开局领3个任务,直接D到小强盗处,一定要杀故20只小强盗再打大强盗,否则会少件衣服。

进练功房左上门派任务采花,A几波1级金币怪就可以把新手武器和衣服升到5级了,点进任务杀蜘蛛+5w攻击,出来之后R一下学富五车就可以直接秒2级金币怪了,然后挂金币等装备,顺手把新手装备突破了,第一波怪来之前刚好打完一轮学富五车。

2、停怪开启之前有足够的时间发育攒木头,停怪尽可能别等,一好就停。继续刷金币和木头,除非很缺木头升学富五车,不然一般都尽可能打能秒的资源怪,最多不要超过3刀。

4、守家点先存250兑换练功房效率。

5、技能书不需要打的,在学富五车满之前,一直挂资源怪就行,有空就打打能轻松打掉的炼体怪和练气怪。

6、学富五车满了和炼体练气满了之后就可以清爬塔和套装了,没血了就F3回去继续刷木头怪回满血继续打。

7、然后就是抽奖抽碎片和补齐吞噬的被动等通关了。

8、关于技能书,这是很尴尬的一种东西,前期不好打,后期也不需要了,基本上都是用属性碾过去了。主要是技能书怪前期有点费血,所以我推荐属性上去之后直接刷黄药师。我用的是华山敏英,所以我带逍遥游(练功房效率),其他两本可以带纯阳无极宫、独孤九剑或者玉女心经,最后打boss的时候用血刀盖掉逍遥游就可以。

难一的流程大概就这样,零氪觉得挺简单的,氪金大佬和高难度的玩法应该是差不多的,只是学富五车刷满这个前期发育缩短了,后面挂机刷资源堆战力的时间长了而已,区别不大。

魔兽争霸3《神墓之巅》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魔兽争霸3《一起来躺》水浒流攻略
下一篇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