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英雄坛》装备洗练攻略


篇幅1:洗装备的要求和技巧

装备等级要求:

已知常用乌金武器380基础外功,衣服、头饰和护腕350级基础内功,鞋子项链首饰380基础轻功。

玄铁武器430,衣服、头饰和护腕400级基础内功,鞋子项链首饰430基础轻功。

这里不推荐1轮弄玄铁装备的原因是亏损大多数潜能,建议二轮才考虑升级基础弄玄铁,当然洗减免除外,可以洗出减免减少等级要求,如:

用途:

这里要说一说外功伤害的计算原理,外功有效等于等于最高外功基础等级,比如你的有效悟性是40,你升级了596级的基础刀,躺了600的霸刀,基础拳430那么你可以吧基础刀转化给基础拳法,那么你实际霸刀伤害按照596算,并不享受悟性加成。

日常收益和评价确实600级,这个估计是bug,有待考证,实际日常收益算法可以得出是600级的收益

这么做对看重伤害的玩家有一个可以利用的机制,已知基础拳法每10级+1臂力,1臂力等于5攻击+10生命,正常我们可以升级430基础拳(转化后注意玄铁武器穿戴要求是430级),把600级的基础刀法转给基础拳,这样就凭空多出17点臂力了。

这么操作的武学一般是攻击加成比较高或者臂力加成的,比如飞雪,霸刀,血魔和三刀

用途2:

具备一定的手欠风险,经实测,即便你是99级拳法,你用600级基础刀转给基础拳,此时你的基础刀只有99级,但是只要你在转化之前装备武器,那么转化后即便你是99级基础刀,你仍然可以装备玄铁,坏处就是如果你不小心卸了武器。

篇幅2:如何选择装备属性的洗练?

首先打破大家的一个观点,就是九剑必须悟性,刀法必须臂力,必须全6s等片面的观点。

从pk角度看,先手的重要性比悟性,臂力这些还要高,九剑先后手差别可以说非常的大。部分氪佬甚至洗了两套装备,一套身法一套悟性,混搭着用非常舒服,打副本就上悟性,身法用于pk卷先手,特别是蛤蟆九剑,非常依赖先手。

臂力刀法最合适,但是如果s足够,建议洗出身法的可以留着,再做一件洗臂力,原因只有一个,身法是可以搭配所有的武学,适用性非常的强,转型还是卷先手都可以

其次装备防具不会出攻击,首饰项链不会出防御是基础知识,而在左右属性中防御优先级永远最高,所以尽量让你的装备满防御是非常必要的(很好洗的),其次才是洗四维,再往后才是技能。那么问题就来了,不同武学,有无洗技能,这里的每件装备的只有五个,去掉生命防御四维只剩下2个,应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我们不得不承认不同武学,侧重点洗练的属性也不一样!接下来变分开进行讨论

假设洗出技能的同时,便只剩下一个词条了,此处衣服选择内伤减免就排除在外了(生命+防御(或者攻击)+四维+技能+?或破防+系数+四维+技能+?)

霸刀血魔等臂力武学:优先洗命中,主武器推荐要攻击

秀菊飞雪流星等身法武学:优先洗闪避,主武器推荐要生命

九剑两仪:优先洗命中,主武器推荐要生命

假设不要技能的同时:洗闪避和命中即可

篇章3:洗练技能的优劣及选择

首先先列出洗练技能收益最高的几个,也是最难洗的几个。(收益高的内功洗出的概率会明显低于收益低的,比如十象出现概率会小于太白)

臂力流派首选技能:十象

评价:极高的输出,搭配高格挡,爽就完事了

身法流派首选技能:神行

评价:神行的差距在等级低的时候体现不出来压制(400以下),但是在高端局里面600神行和550神行差距相当的明显,600神行和640神行差距也相当的明显(参考涟漪被青竹子神行压制的痛苦)。而九剑对于神行等级依赖性不如身法流派那么高,但是也有一定的要求,可以大概参考以下结论进行对局调整~

1.差距100级以内的神行,比如500神行九剑对上600神行飞雪,无猫变状态下荡剑小概率不中,1猫状态小概率中,2猫很小概率中,3猫基本不可能中。

2.差距50级以内的神行,比如550神行对上600神行飞雪,无猫变状态大概率中,1猫小概率不中,2猫概率中,3猫极小概率中。

3.同等级神行,比如600神行九剑对上600神行飞雪,无猫变状态大概率中,1猫大概率中,2猫中等概率中,3猫小概率中

能看出,2猫到3猫是一次质变,荡剑没事别乱荡啦~卡好垫a,就能几乎必中了

拳法气宗宗师首选技能:九阳、北冥、神行

无限续航,配合高冲脉的九阳,可不要太无敌,对轮回次数要求不高,可以2轮就爽的不行的拳法宗师(例如年轮520九阳的二轮48w,能打高真元满配置九剑)

奇奇怪怪的专杀九剑流派:蛤蟆

你打我一下试一试?嗨嗨嗨!你这是自寻死路!高等级的蛤蟆收益非常客观,成长曲线仅此于十象

不推荐的技能洗练:

太白,成长极低,近乎没有

北冥,不适合环境,时代眼泪

三花,同样时代眼泪

......(都是时代眼泪)

蛤蟆,可能是未来的时代眼泪

最后便是主武器了,外功技能大于神行的有霸刀,九剑,般若,真龙,注意外功技能只能武器出,所以失去了量变达到质变的优势,因此不做展开

篇章4:洗练装备时候的细节

1.不要上头,一天最多5次,时间证明,只要坚持洗,总会有出技能的那一天,当你出了技能了,可以再多洗几次别的装备,好运要么不来,要么一起来

2.不锁洗,出了技能再锁,或者出了四维再锁,如果已经80多次才出,那干脆每天洗2次,等150保底吧

3.福源可以当玄学,实际作用个人测的不大,不是关键因素,关键因素是不上头,总会出的

4.s足够的情况下,先乌金洗练完了,再继承玄铁可以节省金条。s不足可以直接挖玄铁,不继承。继承的时候可以不选择继承套装,因为套装一般玩久了都会重复的,这样可以省下几百金条。

5.炉火武器,炉火衣服,炉火头,炉火首饰均有替代品,可以在能通关福地前提下不氪不洗练,8000w经验很容易的

6.不能洗练不能继承,有可能是因为你锁了装备,喵曾经犯过这个错,四处问人不得解哈哈哈

《无期迷途》新人避坑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16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规定,()统一领导边防、海防、空
下一篇 2022年08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