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赏金令老玩家回馈来袭 与冲级搭配效果拔群


HELLO,各位看官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活动杂谈,每次赏金令赛季的开始,大家无外乎都在等待那几个东西,赏金令老玩家回馈就是其中之一。今天与大家来聊一聊赏金令老玩家回馈吧。

【回馈时间】

每次的老玩家回馈都会比赏金令升级活动晚几天到来,这次也是这样的。具体的老玩家回馈时间是:8月8日-8月11日。结束时间和赏金令升级活动是同一天,大家一定要看准这个时间,别搞错了。

另外提醒一下,这次赏金令每日升级和累计升级,包括老玩家回馈,都集中在赏金令升级活动页面中,这样也方便大家,不用来回翻活动界面了。

【回馈奖励】

大家可以根据这个表格看看这一次的老玩家回馈奖励内容。

【“食用”方案】

说到冲级可得好好说一说,顺便总结一下这次赏金令活动交出的“学费”。

赛季初一定是有赏金令老玩家回馈的,大概率比赏金令升级活动晚出,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有这个活动的存在,并且要通过上一个赛季的等级推算出老玩家回馈活动可以获得多少赏金令积分。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领取到500级分段的奖励应该问题不大,以上赛季达到500级来计算,一共可以获得1500点赏金积分,这样看着确实不多,但是当这个积分与别的积分叠加起来可是有大作用的。

老玩家回馈(15级)+每周打赏(3-5级)+成就任务大额积分(50级)+成就任务小额积分(13级)+各种各样的活动。这样算攒出100级积分是轻轻松松的,随后搭配每日50级的活动,每天2枚赏金币外加3个2022-过载珍藏宝箱,如果你上赛季结束有攒积分的话,保守估计可以完成3次每日冲50级。即使不攒积分,完成2次每日冲50级也是轻轻松松的。

第一:建议各位看官不要手里有积分就用掉了,对自己的升级之路要有自信,新赏金令赛季开启的阶段是能获取很多积分的,一定不要提前用掉了,搭配每日冲级可以获取更多的宝箱与赏金币。第二:成就任务最后的宝箱可以获取30级积分,但是宝箱开启会立刻用掉,虽然知道但总会忘记。(上述两点是关于这次赏金冲级的一些教训)

【大量赛季宝箱】

无论是赏金令老玩家回馈,还是赏金令每日升级和累计升级,都可以获得大量的2022-过载珍藏宝箱,别的不说,一定得记住,宝箱可以按5级一个来计算,多通过活动获得一个宝箱就可以少升5级。

现在赛季刚刚开始,大家赏金令冲到多少级了?各碎片又有多少?来评论区聊聊吧。

【结语】

关于赏金令老玩家回馈就聊这么多,赛季冲级至关重要,合理搭配积分更重要,老玩家回馈也是一大积分来源。好啦,上述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再会。

《艾尔之光》8月10日更新内容 心跳艾里奥斯饰品礼包
上一篇 2022年08月10日
《魂之刃2》魂核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8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