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TheTrail》铁匠1-14级攻略


关于铁匠1-9和10级之后一直到14级的一些想法,也许能给很多铁匠玩家启发。

1-9级的铁匠可以说非常羸弱,但在达到6级可以制作大规模生产的镐子后,日子会好过很多,但日常就是纯肝。

我主玩铁匠,也是才到的10级,但10级的铁匠有一个技能,它叫做增加营地交易收入,这个收入是直接额外发给你。

这是铁匠10级的加点,也只有这个点法。就算在九级,也只能点双经验。

也就是说,铁匠在10级以后,对于仓库工艺品和玩具的需求不再那么大。

相信每个玩铁匠的玩家,都有一个很好的肝,这个也许只有同为铁匠玩家才能懂吧。

在到达10级解锁橡木工具。

橡木工具,是开展铁石之盟的核心,它制作需要两点精力,但却能填仓库换取高达1100的贡献点。

而在最近一次更新,强化了洗石机制。

而因为补偿机制的原理,铁匠能迅速的将工具转化为贡献,进行洗石转化工艺品为绿钞,而且比例在5级的买卖达人加成下,将会更加可观。

因为版本的更新强化洗石,但为什么不是铁石版本。或者说应该是铁石之盟,在10级后,铁匠获得独立权,虽然能依靠洗石来获取经济,但并不能将买卖达人这个技能发挥到极致。

石匠是极为依赖铁匠,且可以为获得独立权的铁匠锦上添花。

在铁匠跑商加成下,工艺品卖出时的收益几乎是成倍增长,而付出的只是平时1-9级的肝材料时间。

目前这两个职业的共通性和互补能力已经远远超越其他职业。

你总是能看到铁匠背着几百的负重回到营地,回到家中卸下几个箱子的石头和矿石。

但是目前铁匠想获得独立性,需要开通峡谷地图和达到10级,所以,该吃仓库的时候还是得吃。

我目前所看到的是,一名铁匠供应数名石匠几乎没有压力,顶级桦木镐的超高耐久,一把就能刨完一个资源采集点的矿石。

在橡木镐达到高级后,就可以取代桦木镐的地位。

这是以铁匠为核心的循环,也只是一种发现。

《修仙家族模拟器》群体聚灵分身大阵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8月05日
边境之旅《TheTrail》衣匠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8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