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秋夕葱聋骑宠技能介绍


1.《山海经·西山经》有记:符禺之水出焉,而北流注于渭。其兽多葱聋,其状如羊而赤鬣。新增三类骑宠—秋夕葱聋。

2.秋夕葱聋技能介绍:

1)灵气冲击:凝聚自然之力攻击当前目标。

2)秋枫似火:凝聚草木灵力,生成枫叶随机攻击自身周围30步范围内随机敌人;使用法术时立即生成10片枫叶,之后60秒内每秒生成1片枫叶,如果范围内没有可攻击目标,则可以积攒最多5片枫叶;枫叶造成伤害的同时附加流失效果,每秒造成流失伤害,持续5秒,最多叠加5层;施法时提高自身100%最终输出和治疗效果,会心伤害上限提高10000%,忽略物理防御与法术抗性提高30%,持续60秒;施法过程中无敌。

3)枫林尽染:重踏地面,引发冲击连续攻击自身周围30步内最多7名敌人5次,使其眩晕5秒;并降低50%物理伤害和法术效果并增加100%承受伤害,持续20秒;此法术必定会心且无视目标降低百分比承受伤害效果;施法过程中无敌。

4)倚草附木:立即解除自身受到控制效果,30秒内在自身周围形成法阵,持续恢复法阵内自己与队友的生命值,提高5000%会心伤害减免,50%防御与法术抗性;使用时提高自身150%生命值上限,受到伤害降低95%,移动速度提高60%,且免疫控制效果,持续60秒;施法过程中无敌。

5)枯木逢春:立即解除自身所受负面状态并恢复所有生命值,溢出的草木灵气在自身周围形成大片草地,持续攻击草地范围内的敌人,持续5秒;使用法术时物理伤害与法术效果提高30%,持续60秒;法术持续过程中,自身会心伤害上限提高20000%,会心几率提高20000%;结束后获得免疫直接伤害与所有负面效果,持续7秒;此法术无需法宝即可施法;施法过程中无敌。

《时空猎人》星耀争霸赛热身赛开启 武神降临活动来袭成就勋章功
上一篇 2022年08月03日
《魂斗罗归来》全新版本全球集结震撼来袭 新增巅峰赛玩法
下一篇 2022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