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星际酒馆一本流攻略


玩过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星际酒馆的都知道,酒馆有一种玩法叫一本流,就是一直停在一本凑对子,然后升本碰4,碰出核心后能瞬间形成战力质变。而星际酒馆也能玩一本流,而且因为可以暂存不对,所以相比炉石酒馆对4的玩法星际酒馆更加激进,大部分情况下是直接对6的,但也不是所有英雄都适合一本流,我觉得只有几个英雄适合一本流,如果选到了这几个英雄,那我真推荐玩一本流。

首先,一本流的排面,母舰。

我觉得母舰是玩一本流极好的英雄,而且只能一本流,实在不建议母舰正常玩。

流程是前两回合全力找火车,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的自然刷新以及第二回合的1块钱全力找火车,其他任何卡都不要,只有火车既能理财又能对,对了以后还能理财。

找到火车之后3回合拿2个怪,优先拿水晶塔(4使徒),这张卡放在3号位,对6之后可以配合净化一切直接凑够7电。同时3回合升级母舰本体,优先拿黄金矿工,母舰拿黄金矿工没有副作用,依旧可以变身获得虚空。没有黄金矿工,3号位没有水晶的话可以拿折越援军,也是配合净化一切凑水晶的。都没有就拿护盾,加伤害,时空加速等。

4回合再拿两个怪,优先对子,然后蟑螂小队,有其他对子先那其他对子,不要拿蟑螂小队对子。

5回合拿两个怪,可以刷一下,这时候升本变1费,但运气一般的话是凑不到2个对子的,不要升本,宁愿浪费1快钱。然后再花2气点母舰。

6回合无论如何都要凑到两个对子,然后升2本。

7回合升3本,拿一个怪。优先定点。

8回合升4本,拿一个怪。优先定点。

9回合升5本,这时候就要对了,我说一下我对6的优先级,净化一切>混合体巨兽>扎加拉>毛子>雷诺>大和>利维坦>将军>其他。

首先净化一切你如果按照我的攻略是可以上场直接折越精英巨像的,后期不论是玩神族还是再找个莫汉达尔3卡外挂都非常舒服。

然后是混合体巨兽,我很喜欢这张卡,战力很足,而且因为你是连升本碰6的,有足够的时间养他,碰出的首回合就可以提供即战力,到决赛都不拉胯。

然后是扎加拉和毛子,永远的二人组,除了碰出的回合要掉点血,后面发育起来让其他流派看不懂。

雷诺很强,特别是双雷诺的时候,如果碰6的选项里既有雷诺也有将军,相信我,无脑雷诺,有雷诺就可以再外挂一张人族卡然后找切挂件双切。

大和即战力很高,但发育缓慢,升6之后一定要在一两个回合内形成一个战力不弱且能稳定提升的阵容,我前面说的净化一切,混合体巨兽,毛扎,雷诺都是这样两三个卡位就有配合,而大和想凑5挂件太难了,靠卖怪的特效提升太慢,只有有毛扎时可以拿来补充阵容。

利维坦不是核心,本体也很弱,但如果实在没得选就拿一个夹卵吧,总比没有强。

将军真的很垃圾,除非你有毛子没有扎加拉,可以试着玩一下机械卵,不然你哪怕选个燕子留着打决赛也比将军强。

《咸鱼少女翻个身》大礼包刷艺人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08日
《汉家江湖》新区低资源恒山月余上4000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