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4》阿波尼克号第37关攻略


《保卫萝卜4》阿波尼克号第37关攻略

1、起手两个锚升到最高级,先定点攻击左下中间的箱子,中间箱子打掉后定点上面的箱子(前两波不用更改定点目标,正好能清掉怪),两个箱子清掉后定点中间偏下的这个电话,电话清掉后放箭,定点中间的bass,(此时可以看时机在中间这个出怪口旁铺块板子放风车,虽然只能刮刮痧,但有效提高容错率)。

2、bass清掉后铺块板子放个电球定点右侧电话,清一两个电话后就能自由发挥了。

3、注意:右侧没有放好电球之前,切记注意左侧出怪口的鲨鱼兔,优先定点鲨鱼兔打掉鲨鱼皮。

《黎明之海》跑商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7月06日
《收纳物语》第二关桌面整理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7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