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与弯刀手游》全地图全资源点及升级路线推荐


首先给大家推荐一下,我认为开局最好的升级地点——双月山谷

推荐理由如下:【升级快】根据我的观察,这张图的野怪分布最为适中,可以有效避免玩家被接连群殴。

同时他有很多低级的副本,能够让玩家快速升级起来。并且安红沙这个最强肉盾也有很大几率在这张图,如果在传承时没有选择安红沙,也很容易能招到(ღ˘⌣˘ღ)

【直捡玉石】还有这张图上有两个可以直接捡的玉石点,分别是北渔港玉石点和隐谷村玉石点

【速刷装备】图中的浅溪溶洞和秘密集会所两个装备点所需等级也较低,方便前期装备获取

最最最重要的自然是黄金集市和半月山集市,【赚钱!!!】这两个城市出产的金,银,瓷器是前中期最最主要经济来源,卖到其他任何地图都能赚钱。(顺便提一嘴一般是黑崖最赚钱,金器在2500-3000,银器在2000以上,瓷器在1500以上,低于这个价就不忙卖,有更高的,除非急着用┐(─__─)┌)

【隐藏人物】半月山集市可学光系魔法(100玉)

接下来重点介绍一下后期最重要的地图——大雪山

【综述】这张图的平均等级都比较高,两个装备资源点也比较难打很多,很多后期任务都在这张图里

【赚钱】冰谷有特色商品钻石,价格能卖到2000-3000,本价低时不妨买点

【技能点】左上角和最下方的图书馆可以获得技能点(智慧结晶),是最主要获得技能点的方式之一。(其它两种方式是打比武大赛,后期在大城市(三万)购买,小村子肯定是没有的啦ヽ(・_・;)ノ)

【玉石】异界之门是最主要的玉石来源(凤凰和恶魔城镇解散换玉),同时可以获得强力兵种三龙一凤一恶魔。

异界之门和狼齿村的玉石点也是可以直接捡的

【集会】冰谷的白蔷薇集会特色是蔷薇秘药和装备,但是没啥大用,可以点天赋,小心点就够用了,独行侠直接无视,买个石头木头就好

【隐藏人物】1.雪松村下方树林可以招募树人2.下方图书馆旁有打巨人给装备的3.冰谷可学冰魔法(一百玉)

【装备】后期超实用肉盾神装初雪魔戒就是从雪山巨人石阵出的

【boos】冰公主和追风雕像,图中有

【综述】沙漠地图中规中矩,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前期不建议来这里,而且玉石点都还要打┗┃・ ■ ・┃┛

【集会】苦泉镇的风沙集会特色是卖玉,但是价格非常非常贵,反正前期是买不起,后期我感觉不太需要,而且这个奸商有时会把未鉴定的魔晶当做玉石卖

【装备】1.流浪汉处花800能拿到13级橙装2.苦泉镇下方玉石点可拿一个很有趣的橙装炼金术士的瓶子

【赚钱】苦泉镇有特色商品玉石(不是我们升兵用的),卖到其他地图价格在3000-3500,还是比较有赚头的,但他的本钱要比金银器贵

【隐藏人物】1.小石头人,遇到三次打一顿就能招到。2.还有就是后期最强,没有之一的远程兵种投石车,谁用谁知道<(`^´)>(别去买弩炮,那玩意侮辱智商),但是也很贵,有多贵,家人们自己去体会。

3.骆驼集市可学炼金术(送12级橙装)4.苦泉镇阿丘对话送礼可用玫瑰换玉石,但不多5.苦泉镇上方有个送礼给东西的雕像

【boos】右下角毒龙,笼子右侧有个小门,蹭蹭就进去了,打过可升6阶黑龙

【综述】这张图的等级都比较偏低,适合前中期过度毒蝎的毒蝎少女也能进化成前期最强的远程兵

【隐藏人物】1.羚羊战士2.流浪画师,其实他到处都有,毕竟是在流浪嘛,但这里是最常出现,也是最初的地点(听故事给经验)3.地图右下角野马佣兵争斗,具体图上有4.三石堡可学雷系魔法(一百玉)

【boos】左上角黑巫师,注意,非常难打并且只能打一次,一定要准备好了再去(在下废物前三次都没打过)

【综述】出生地,较小但也比较重要的一张图,有很多boss

【boos】1.太阳战士,给个长矛就能打,红石三巨头最难打的一个2.堕落者,贼能吃,要给200食物3.蜥蜴女士,可以直接打,给装备

【隐藏人物】1.左上角有个扩容商人,还是挺有用的,能开60个格子,让我们在前期把天赋点省下来点在更有用的地方2.红石城上方胆小战士3.红石城左上方卖弩炮(别买)4.还有就是火山左边有个搏击俱乐部,打过了给的奖励还行,而且是周期性资源点5.红石城右上方可学火系魔法(一百玉)

【集会】红石城工匠集会的特色是装备,毕竟红石城就是卖装备的ヽ(・_・;)ノ,运气好的话还是能刷到比较不错的装备

【综述】相当复杂的一张图,很难跑,很多地方都要绕路,为了做这期攻略我已经吐了。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我的蛮牛冲车,它真的好勇,涌到我的心头

【玉石】这张图的玉石是真的多,基本每一处都有30左右,yyds

【集会】花卉乡百花集会特色好像也是装备(记不清了,等我开档试一下回来改)

【boos】1.两处红龙,还附带各类资源,打他,打他呀!2.前朝将军,地图最左侧中间的玉石点就是了,能刷出最快的马和魔龙铠甲,但是要做前置任务(别问我为什么不说任务是啥,问就是手指酸)

【隐藏人物】1.那古卡可学暗系魔法(单体伤害最高,送一件12级以上橙装)2.还有两处可以送礼给东西的雕像,3.擂台赛,亲们,自己在图里找一下吧,手指真的不行了

【综述】最最最难的地图,所有资源点都是最高级,图中只有20级,是因为这是我玩这个游戏第一个存档做的,最高只有20级,但是资源真的很丰富

【装备】除了部分城市的秘境之外,这张图就是最高级的装备出处了,毕业神装就在眼前,冲啊奥利给!

除此之外,好像没什么好介绍的了,具体在图中都有,另外,火魔兵种都挺强的,但是只能打下一个城市才能招

(图中的天赋水晶并不是所有我只挑选了一些位置比较偏僻的,还有很多和已标资源点重合,或者就在城市边很容易找到,为了避免图太过复杂,我就没有标)

《太公传承》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6月27日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
下一篇 2022年06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