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nline2》全新王朝玩法「关键时刻」上线


亲爱的玩家:

《NBA2KOL2》将进行停机更新,本次停机时间6月23日7:00-9:00。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云游戏版本预计将于7:00-12:00进行维护,根据实际情况进度可能提前或延后,在此期间您不能登录云游戏。

新版本将推出全新王朝玩法「关键时刻」,限时开放,欢迎参与!还将更新总决赛FMVP照片、新增总冠军庆祝视频及相关活动!此外,球员数据更新将于下周推出,更多详情请查看新版本专题。

全新王朝玩法:关键时刻上线!

新玩法为「王朝1v1」模式,比赛时长大幅缩短,单回合为14秒,单场比赛共1节,时长5分钟。新玩法的球场中加入了超远线,可以获得超远4分进球哦!加时赛采用紧张刺激的金球制胜规则,率先得分一方立即获得比赛胜利!

新玩法开放期间免费报名即可参与。单轮达到一定的胜场数可以获得相应奖励,达成“完胜”(10胜0负),还可以获得专属的完胜奖励。

限时开放时间:6月23日-7月3日,每日10:00-24:00

玩法特色

比赛时长大幅缩短

每回合时长由常规的24秒缩短至14秒

比赛共1节,时长5分钟

全新4分规则

新模式的球场地板将新增超远线,玩家在超远线外进球后可得4分。

此外,活动中心将新增限时任务,6月23日10:00-7月3日23:59,关键时刻模式累计命中6个4分球,可以获得:球员训练卡*2、中级活跃福袋*1。

加时赛金球致胜

比赛进入加时后,率先得分的一方将立即获得比赛胜利。

赛制规则及奖励

轮次规则

玩家免费报名后即可开启一轮比赛。

单轮中,胜场达到10场或负场达到4场,本轮比赛将宣告结束。

单轮中如获得“10胜0负”战绩,将达成“完胜”,可以获得专属的“完胜”奖励。

奖励介绍

单轮达到的胜场数 奖励(每档奖励仅可领取一次)
10 30万合同费包*1
9 21年新秀30人包*2
8 现役臻选基础球员包*1
7 现役精英球星包*1
6 高级活跃福袋*1
5 球员训练卡*2
4 高级特训精华随机包*1
完胜(10胜0负) 现役臻选中级球员包*1+「完胜时刻」永久头像

「完胜时刻」永久头像

球员数据更新

下周(6月27日-7月1日)更新

球员数据更新

本次球员数据更新将会对球员属性、徽章、所属球队及球员位置进行调整,详细改动在数据更新后于游戏内和

NBA2KOL2助手APP中查看。

下周(6月27日-7月1日)更新

新增NBA球员

游戏中将新增球员加里.佩顿二世。该球员将加入现役系列球星包中,打开球星包后有机会获得。

总冠军相关更新

冠军主题套装免费送

6月23日10:00-6月30日23:59,快速比赛或排位赛中累计打满5场比赛,可以获得勇士主题套装(90天)*1。

全新冠军纪念套装上架

更新后,活跃度系统中将上架:勇士冠军纪念套装,该套装球星可穿,兑换需要5088点券。同时雄鹿冠军纪念套装将下架。

FMVP照片更新

其他更新

1改善内线进攻的命中率。

2优化排位赛超级巨星段位的名次显示。

3新增总冠军庆祝视频,更新后至6月26日期间一次性播放。

47月1日起,活跃抽奖将上架「历史球员初级返场包」,下架「神秘历史球员初级包」。

5修复部分转身相关的不合理动作。

《深空之眼》6月23日停机维护更新公告
上一篇 2022年06月22日
《爆裂魔女》第六封印活动限时复刻
下一篇 2022年06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