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TheWitcher3》乌德威克之王支线任务攻略


巫师3《TheWitcher3》乌德威克之王支线任务攻略

1.推荐直接传送枪鱼海岸(如果有买岛屿地图可以开启传送路牌,没有的话也可以坐船传送港口),到地方沿着山路往上走。

2.另一侧的山路可以看到因为山崩被掩埋的尸体,这会还没见到冰霜巨人就出师不利。

3.走到断桥位置,旁边有个平台可以下去,水里有个箱子可以搜刮。

4.走过木桥之后可以看到远征队队员的尸体,旁边有东西可以搜刮

5.木桥后再走一段距离同样有个平台可以下去,水里有个箱子可搜刮

山道左侧这块巨石后方有箱子可搜刮

6.一路向下,进入剧情,看到一艘巨大的破船,冰霜巨人现身,船体里有位老人,与他对话可以得知哈尔玛一行人已经到达这里,前往山谷中的哨站扎营。

7.来到哨站只看到满地狼藉和尸体,可以调查战斗痕迹和脚印

此处有分支,左边哈尔玛远征队(8-14)右边弓箭手佛伦(15-18)

8.跟着拖船的痕迹一路追到湖边,哈尔玛等人在此遭遇袭击,被冰霜巨人追赶。

9.顺着脚印向上,此处有岔路,往前往右都有山洞,都会到达地下湖

前方山洞口有冰霜巨人攻击的痕迹,走到这里可以直接跳下去,不会摔死

岔路右方山洞内部有跳裂缝同样可以跳下去,直达地下湖

10.此处是一条岔路,左侧可以继续追踪,右侧路上有俩袋子和一个箱子可以搜刮。

11.左侧岔路进来后可以看到一棵大树,这里又有岔路,左侧可以爬梯子上去继续任务,右侧可以爬梯子下去搜刮箱子,一个箱子就在梯子下,另一个在水中较远的地方。

12.梯子往上就是地道,地道中有几个箱子可以搜刮

13.出了地道就是冰霜巨人的食物储藏室/托达洛曲家族铸坊(有关威伦护甲大师任务)

从食物储藏室出去到岔路脚印分为两边,巨人独自爬上高台无法追踪,跟随人类脚印可以到达朵夫遗迹,遇见哈尔玛。(朵夫遗迹路牌附近有个寻宝任务,但是东西很拉。)

14.与哈尔玛对话后可以跟随他走到冰霜巨人巢穴触发剧情。(触发无赖维吉的对话时如果没有救出佛伦那他就没了)

佛伦线

15.跟随哨站右侧的脚印一路追到孽鬼巢穴,可以看到孽鬼尸体,随后一路调查脚印可以看到一个插了很多箭矢的木头。

16.其中一人受伤流血,跟随血迹和脚印来到一处山洞外,

此处可以捡到角墙兽号角,吹响号角可以瘫痪女海妖(对狩魔委托“新郎到来”的梅路辛不行)

在洞口调查脚印得知巨魔把弓箭手佛伦抓走了。

17.跟随血迹前进,此处碰到三只发狂的冰巨魔

这个地方有岔路,但是最后到达的地方都一样,右边山路要注意脚下,免得摔死

这里的三头巨魔都不会掉落山洞巨魔肝,右边山路要注意脚下,免得摔死

看我干什么,我绝对没有摔过,绝对没有\("▔□▔)/

18.走进后可触发剧情,可选择战斗或者猜谜来解救佛伦。(这仨巨魔各有一颗无暇红宝石,拿来吧你.jpg)(如果已经开启朵夫遗迹路牌,救出佛伦后可直接传送)

19.千辛万苦之后击杀了冰霜巨人,可以选择再待一会,获取捡战利品。

至此,任务结束。

《开心消消乐》第5385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6月19日
魔兽争霸3《弹幕围攻》N1-N3单通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6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