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孟婆汤、生死簿、引魂灯介绍


《新寻仙》新增法宝技能“孟婆汤”“生死簿”“引魂灯”与对应的法术书,元神解锁后通过任务“【引魂】候佳音法宝重现”获取。

1) 法宝·孟婆汤:打开地府鬼门,召唤法孟婆汤并喝下;恢复自身全部法力值;法术结束时清除自身敌对与友善状态,并重置部分法术(鬼符,灵符,判命)的冷却时间;法术吟唱过程中自身受到伤害大幅降低并且免疫控制效果。

2) 法宝·生死簿:打开地府鬼门,召唤法宝生死簿;使目标短时间内无法造成物理与法术伤害,并封印其法宝,状态持续5秒,此效果每150秒最多受到一次;法术吟唱过程中自身受到伤害大幅降低并且免疫控制效果。

3) 法宝·引魂灯:打开地府鬼门,召唤法宝引魂灯;引魂灯出现时使周围40步范围内死亡的队友获得一次重生,重生后恢复100%最大生命值;并在之后的10秒保护周围的队友,使其承受伤害降低90%。

魔兽争霸3《传说之岛》进阶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31日
《笑傲江湖OL》2022端午节活动介绍
下一篇 2022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