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蓝T困难太华攻略


老一:

男刀带免尘嚣(重要),“让你们尝尝”这五个字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开免控了,很安逸。

雷厉风掣(出球):脸接,不要用格挡。

雷霆一击(换t debuff):男刀用拦山,女刀可以净界也可以连吃开桂圆,死不了。

作为当前t时跑羽毛:出现加速buff后开琼骨立刻跳卡后摇,在最中场保持按住w随意扭动你的腰肢,如果绕圈跑的话羽毛会在大概走3/4圈后就无了,准备格挡换仇。

金身条将要耗尽倒地时:留好格挡cd,倒地后出金羽先脸接出定身debuff后短按格挡抖刀,debuff会立刻消失。13人及以下甚至可以单人全撞。

作为非当前t挨射时:先开阵或者脸接,血量降到一半时用格挡,琼骨留着,除非上去了4个人以上都要打你。

男刀起手:迎式冲上去,立刻玉碎飞石并跳卡飞石后摇(拿捏不好还是别跳了),六刀砍完正好第一次击飞可以开免控

老二:

格挡可以用于实时调整自己的面向,而且校正很方便。正常肉度的t,自身层数低于8层时,单格挡都可以安全吃下。但是超过10层,不开琼骨=凉凉。

不要妄图跟天罡的影子硬刚,他开奔袭就好好绕场跑圈就行了,奔袭结束再打他。

斩风的影子会打断你开阵,如果必要的话,开阵要先开解控。

第一次从影子里出来之后三星尽垂就是锁定当前t的了,不用想着躲,不过可以硬吃。如果紧接着地维藏光,用格挡即可,不过别射人群,从而保证自己不会被踢。

影子对奶的仇恨判定迷之很高,如果你是女刀t,你的振玉范围很小,可以救奶于水火;如果你是男刀t,我建议你去群拉,因为金玉鸣的范围实在是太大了。

老三:

残卷必带自固/琼为缀,男刀替换免尘嚣/含熏,女刀替换峥嵘。

p1的不堪其扰不会突然在你身后刷出冰链,拦山/净界可以单吃,而且时机合适时不会被击飞。不过一般在不堪其扰前都有震炎谷,使用时请注意自己的血量。

虽然一般p1都是群猎后下阵的,但是依然可以起手就飞石6刀,毕竟起手那几下确实不怎么疼。

p2开始会有冰链,看起来密密麻麻一排冲过来很吓人,但是是可以从链子缝里钻过去的。

p2的不堪其扰会导致你被甩出去后身后随机刷出链子,很有可能当场去世。如果血量不满,40%减伤的琼骨会被直接打出免死,然后就可能会被冰链刮死。这也是为什么要带+20%减伤的残卷。

p3当你拉仇恨时,阵可以勤点下,毕竟阵的持续时间有15s,这15s八成你就被抓过去了,运气好还能赶上几次砸地。至于琼骨就算没带自固,10秒的琼骨也撑不到触发免死就消失了,评价为:没什么用

老四:

(男刀)拦山在锐羽·穿心这个技能的计算逻辑里是不算减伤的,但是拦山触发的安如山算。用拦山接住锐羽·穿心能吃到拦山减伤且不会被击飞不会被减仇,当然这一切建立在你没开别的减伤而且拦山没被提前触发安如山。

↑女刀净界同理。

(男刀)残卷【三重峦】的效果在计算时的逻辑相当于一个减伤技能,如果在有重峦效果时脸接穿心,还是会被减仇。

(女刀)众所周知归园(我喜欢叫桂圆)是非常好用的回血加盾技能,但是这个东西不被算作减伤,也就是说你依旧会被推出去。但是如果星蕴特技选了【锋锐】,这个效果的后半段是被视为减伤的,这时单开桂圆加盾脸吃穿心还是会被减仇。

被点叛变也一样可以接分摊拉风,只要小心别被远程毛死就行。当然你也可以对毛你的远程控住开飞石就是一顿暴打

被点叛变时,斩破的回血量相当可观,不过一般情况下男刀在奶和远程的人群里开百炼乱砍,女刀掐时间抖刀一个桂圆血量都会很健康——前提是没被狐狸赏一个双毒百花乱或者被神虹爆了40把剑。

(男刀)如果真的有哪个小天才点了千山这个星蕴特技,它会导致你的拦山被打一下就会立刻结束,同时晕住打你的人,可能这一下就会把你的t队友送走(不过他应该不至于不开解控吧)。

(所有t通用)最后阶段,boss会仅有一次沐羽箭后立刻接一个叫做【施虐本性】的技能,这时先不要转场,立刻到boss攻击范围内,boss会紧接着放第二次沐羽箭。如果你拉到位置再进攻击范围,这代表你还要再转一次场。

(所有t通用)出小怪的时候,如果没有群拉,甚至单嘲都不够时,优先保证覆雪枪的仇恨。其他小怪打人都不疼,但是覆雪枪能秒d

失落史诗《LOSTEPIC》1.30版本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23日
《绿茵信仰》干货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