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DotaX修正版》N1单通攻略


魔兽争霸3《DotaX修正版》N1倒是单通了,写点简单单攻略吧,新手推荐斯温和剑圣。

斯温为例,出门去砍冰龙旁边的祭坛,会得到一把霜之哀伤,从此起飞。

拿到霜之哀伤之后砍蓝龙,回家交任务,买宝宝。进高级金币房,宝宝买跳鞋,全图闪烁。合成成长武器和甲,然后买眼插高级金币房间,插眼之后房间没人也会刷新金币怪,加跳鞋可以一起刷6个房间。然后合成一个永恒之光光环吃掉。一边刷钱升级成长装备,顺手清一下boss,成长武器和甲升级差不多之后,背包二里面再合成一套成长装备。继续刷,大概22级左右就能刷完俩套成长装备。

16级的时候完成超神杀戮,可以在基地领─件紫装。20级去基地右上方打一个觉醒怪,拿上宝石去找女神觉醒,天灾走天灾,近卫走近卫。然后就可以去刷深渊了,

一边刷深渊,一边刷房间拿杀敌数灾变过后,掉觉醍石的地方会掉时光碎片,可以升级成长装备

升级之后,去基地左边,升级炉子换俩张直接升级到强化10的券然后去河道找红色**合成洪荒然后一直刷深渊─直刷深渊,等着出货,只要黄装。

刷深渊卖紫装,然后升级洪荒和黄装。基地右边最后一个npc可以合成幸运药剂帮助增幅强化。

然后附魔的话比较容易,难一用不用都可以,合成成长武器的npc下面有教你如何附魔,个人感觉难一根本用不上,

就通关了虚空是最容易打boss的人,最后打骸骨的话,boss技能都放不出来直接死斯温是刷的最快的,敌法的话,刷深渊最快最爽大概就是这样

魔兽争霸3《黑暗起源》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22日
魔兽争霸3《江湖大侠》彩蛋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