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元素极速刷攻略


第一关,超攻阵,王撒英雄,次元不需要第一下秒开大过的小路,但需要一下打死幻诺,艾希有点配置打死路因,小路扛住与否不影响,弥娅不要复活带嘲讽小路,路因出手打掉三只,则过关必定8灵。试阵三遍过。

1右,昆吾转秩序,秩序配置高一刀一个则稳定高过率,击杀数也很稳定,秩序差点意思可以骑鲲,锁幻希必过,但不是必须。

2左,诺雅通灵,伏妖赋能阿瑞斯,龙主可以格挡,但不要双格挡,要被王雅秒,诺雅不暴击王撒则过关刚刚好12光,次元多暴击。两遍过,这关应该很好过,好多人都说稳。

2右,王瑞转火次,火次大招打到女帝锁女帝都过了,但是有个路因可能打的比较随机,所以还要小刷一下,这里运气好一遍过了。这次挑战全程也不需要灵骑,节省资源。

3左,虎一不可以换梵天,如果没有这类精灵可以看其他攻略,如果启元诸葛秩序追击不死,昆仑在上面带防爆,如果有天启诸葛追击一下死,昆仑可以和诸葛换位,火次,昆仑多连击,昆仑通灵则过关基本满足条件。三次过。以后用对钻精灵我尽量在弄个备用的阵型。

《嘤嘤怪的黑历史》鲜花档数及玩法价值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23日
《黑创世纪》前期升级以及资源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