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奇迹陨星帝释天现阶段稳定攻略


第一关,卡物攻阵(进入帝释天界面之前把阵型调整为物攻阵即可),保证鸡炎第二段大招暴击打死路因,锁希望,女帝带圣魔魂打死小路因,如果你鸡炎配置比较高,女帝打不死的话,你把外面调成超攻阵也没有关系。王极大招打死幻希,普攻打掉王序一命,伤害不够可以骑鲲赌暴击。这一关过率是比较高的,纸飞机乱飞好几个人都行,如果一直打不过你可能要看看过程,好好检查精灵配置了。

第二关,卡物攻阵,路因,昆吾带防暴,纸飞机给末炎,路因,昆吾都可以过,路因大招不打女帝,路西法和平衡记忆任意配置,过率也是非常高的,绝对不可能卡关。

第三关,来自@okuhhu,把3号和玲换成了希望正理,过率比毁灭打法高15倍,给到诺雅几乎必过。

第四关,卡物攻阵有条件骑毕方,不骑也无所谓,纸飞机给昆仑就能过,诸葛最好启元的,昆仑带破击,暴击,狗天元魂加满,是可以稳定击杀希望的,蛮王英雄,王瑞天煞,额外不给昆仑也可以,狗天可以打到无序。

第五关,卡命中阵骑兔,纸飞机最好给伊桑,给次元也能过但实际非常难,帝释天不被暴击多顶一下,被暴击也没事,伊桑带防爆不要被暴击,次元带命中注定以上的命中,伊桑最好是有个顺应天命,白龙带命中注定以上,王撒英雄,给到伊桑纸飞机则较高过率,不刷。

第六关,其实并不难,只要你做到如下配置,卡魔攻阵骑鲲,幻雅给个气贯星河稳定击杀极,给幻雅并不亏,唯一神幻元素师老婆,纸飞机一定给弥娅,如果没有双诸葛可以换天启时空,效果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奇天不需要暴击打死路因,但是需要龙梵暴击打死伊桑和龙诺一条命,龙梵最好有个如有神助,给龙梵其实也不亏,唯一神幻指定英雄,每次都要打当周,不暴击很容易打不死希望这种魔防怪。而且我做攻略也要求稳,这里只要无序不变无烬都可以过,我不想打这一关好不容易给对了buff结果还要看无序脸色。伊桑不降3魂就行,不过只要你龙梵击杀伊桑,那么我们有1,1,1,2,2,4,1减去3也就是9魂刚好通灵,由于诸葛被击杀不加魂,所以时空真的都行,无需担心。弥娅接一下伊桑大招,接不住也没事,别打死龙梵真身就行,总之这关已经优化成这样了,一言以贯之,给弥娅,过率不错。

第七关,给出两个阵型,第一种卡奇迹阵,那就不要骑鲲了,建议骑鹿或者干脆不骑,战力要求一定是修诺>超神,这个阵要求奇天只打死幻希,如果你狗龙战力仅次于修诺,建议给狗龙转光,防止昆吾打出元素技,如果狗龙战力比较低,可以转帝释天,即使格挡也能击杀幻希,不骑鲲主要是帝释天大招已经有暴击加成,很容易造成帝释天打死两个,昆吾通灵直接秒修诺的结果。第二个阵,卡超攻阵骑鲲,帝释天稳定打掉希望保命,修诺第一下打到元素极则必定击杀,万变个杀戮,第二下如果暴击也可以击杀,但很难,其他无敌,王时,启的战力要求并不是那么苛刻,不过千万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要一颗树上吊死,配置当然是越高越好,不过你配置高和攻略不一样也不是说就不能打了,自己看看过程就行了,纸飞机只能给修诺,修诺必须击杀三只隐身。

最后一关,改官方奇迹阵,卡暴击阵骑鲲或者不骑,全员金钻配置就行,因为现在大家都有奇迹龙炎了吧,没有的话你随便换成一只自己喜欢的精灵也都能过,纸飞机给到帝释天后面的三只精灵任一,然后看奇迹连击即可,稳定。

逃离塔科夫《EscapefromTarkov》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11日
三国志13《Sangokushi13》打工玩法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