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拉姆物语《ToramOnline》萌新升级攻略


首先,作为一个身家100币的新号,肯定是要先跑主线的,加点请看看其他攻略。注:无论你是什么职业,请一定点出生存本能的hp突破十级。 只要加上一个战力超过4000(不能再低了)的大剑佣兵,就可以用大剑佣兵过主线了,终极半魔像可能会遇难但也不会太难。建议无论你用什么职业开荒,请点一定的耐力,然后把回复剂改成回复剂3以上。

主线推完,就是112级以上。到怪物之森·深处,也就是拉瓦达旁边,就可以找大佬带捕蝇草妖(114级地属性普通怪物)了,花蜜(花束)和木头材料可以上交的话会有更多人愿意带,112级到117级就靠打捕蝇草妖最快了。

在117级,去始生庭院刷暗夜波多姆(120级暗属性地图首领)。虽然暗夜很肉,非常肉,但是没什么伤害,120左右练级都是来暗夜波多姆,如果能组个无聊单刷的大佬当然更好,在这里一路打到123。

123到128去黑川遗迹打死灵魔兔(124级无属性地图首领),打死兔的都是升级的,组不组的上随缘。反正我开荒的时候是四个萌新组队刷的,打的过。也可以去转生泉打菱纹企鹅老爹(123级水属性地图首领),菱纹企鹅老爹经验少一些但是王石(坦克毕业王石)贼值钱,死兔王石没什么用。

128级,到小型半魔像制造厂·最深处打二星半魔像暴君(121级无属性定点首领),强度不算特别高,注意破位,有能力就把暴君的头和钻头都点爆,单孔面具和单孔悲泣都相当值钱。破头是站在暴君正前方三米处可以点到,相当硬要点很多下。这里可以打到133级左右。

有挑战性的来了,133可以选择的升级方式:1.黑鸦监狱·屋顶广场,一星怪穆尔(136级地属性定点首领),经验较少,可能团灭但是很容易遇到搬砖的大佬。2.辛戈拉雷遗迹·第二区的邪恶魔剑(134级暗属性地图首领),经验较多,容易组人,容易暴毙。我开荒是在魔剑一路死过来的玩家之一。3.辛戈拉雷遗迹·第三区的三星机甲狮将(115级地属性定点首领),难组人,但是升级的效率比较高。

135,巨型水晶工厂·第三区,魔像铸工(138级无属性定点首领),到139,这个王太简单了没什么可说的,带够药就行了,注意到门口去打避开半魔像守卫,半魔像守卫比铸工还厉害。

139到144,小型半魔像制造厂·第二区,巨指半魔像(142级暗属性地图首领),这玩意基本上没终结法愿意来,做好几个萌新打的心理准备,带够药压力很小,注意拉到第三区门口打避开屠戮半魔像,屠戮半魔像比巨指强多了。

144到148,大型半魔像制造厂·第二区,奥狄隆半魔像(146级光属性地图首领),这个时候萌新们就要担任拉怪的重任了。把奥狄隆从坑里拉出来,当主T让大佬们炸死就行了,注意带够药。

148到150,去怪物之森·野兽小径打超级病死菇(150级暗属性地图首领)就行了,蘑菇追梦的人特别多。这个王,相当容易组队,萌新注意拉怪扶人就行了。

这里我再提几个比较特殊的王吧。1.魔晶炮手。魔晶炮手是需要队伍中有一个人划水打小魔晶的,所以123和143可以去魔晶炮手碰运气。2.合成魔兽、伪女神,这两个boss有一个秒杀的球打距离最远的单位,所以必须要有一个划水吃球的人,而且这俩王碎都相当贵,合成魔兽是132、152左右去碰运气,伪女神是119、129和149。3.噬人狮蝎,狮蝎的口水路径上碰到所有非坦克单位,秒杀,所以也需要划水吃球的人,等级是100、110、120、140。

职业推荐:1.剑坦拳坦。2.风暴大剑。3.碰瓷刀。4.穿刺枪。5.弱狙弓。

希望本攻略可以帮助各位升级困难户达成150的升级之路。

《千秋万代家》道士狐妖攻略修改版
上一篇 2022年05月04日
《战双帕弥什》53-79级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