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小镇建设攻略


地图条件和出生地点情况

起步第一年,先在出生地附近选择合适的地方,规划第一个丛林四件套。先画一块料堆,原版只能是十乘十的,在附近先收集一些资源。然后建设采集屋,伐木场和两个木屋。中间可以规划一些道路。

第一年过去了,提前建成了第一个仓库。采集屋的产量约1900,食物供应有保障了,伐木屋保证了木柴的供应。

第二年的任务是建设铁匠铺裁缝铺草药园和两个木屋,确保工具数量和住房,使人口可以持续增长

第二年采集屋的产量达到2300+,以后会在这个数量上稳定很久。

第三年阴雨连绵,但是村落还在有条不紊的发展。采集屋的产量比较稳定。这个时候我开始在脑中规划主城区市政区和墓地。我计划先在河南岸建一个墓地,因为按照游戏时间看,第十年开始就会有人老去。所以必须提前建好墓地。

第一个丛林四件套建设完备投入使用,然而铁匠铺发生火灾,把裁缝铺一起烧了。

住房充足四十多岁还能生孩子,厉害。墓地终于建成了。

在这个河流拐角建成第一个渔业码头。这种位置是最合适的。

开始建设市政区和第二个丛林三件套,因为和第一个挨着,这里就不建狩猎屋了,影响产量。

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食物压力不断变大,第二个丛林套投入使用。

第十年,市政厅建成,可以看到各种数据。

第十一年,一位老人去世。

第十二年,学校开始招生。

第十三年,开始建设第一个市场和贸易站。一旦开启贸易,后面的事情就跟简单和单调了。毕竟原版玩法相对单一,只要买到了绵羊,羊毛大衣和木柴可以买来所有需要的东西。后面就是建房子,开农场和牧场,织羊毛大衣,买木头砍木柴等。后面我就不发了,不一定能玩多久,毕竟太无聊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规定,自然人下落不明满()的,利
上一篇 2022年05月03日
防溺水知识竞赛试卷及答案
下一篇 2022年05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