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英雄河阳之战奶花攻略


老一 勒齐那

英雄老一勒齐那跟10人,25人普通相比,没有提高多少难度。

技能:污油喷溅 烈焰横扫 3个火圈点名,3个油圈点名,4个人搬运炸弹,点名T的焚骨即时换T

老一对于奶花来说就是驱散主场,优先驱散。

污油喷溅 燃焰横扫都是面向技能,尽量别吃,15尺外可以规避,所以我们站在15尺外就行。

先出火圈点名,后出油圈点名。点名的火圈和油圈是全团随机,点名了按照团长要求远离大团,左右进行排圈,出红圈后太阴指马上离开。

吃到boss污油喷溅or油污圈,会添加油污附体buff+减疗buff,油污buff驱散依旧可以洗踏冰或者清露进行驱散,减疗buff无法驱散。

吃到boss烈焰横扫or火圈,会添加烈焰缠身buff+痛苦灼烧buff,烈焰缠身buff驱散依旧可以洗踏冰或者清露进行驱散,痛苦灼烧buff,会传染,不可驱散,不会掉春泥层数,可以被青律的春泥有效减伤。

搬运炸弹时候会点名4个奶妈,同时在奶妈脚下丢4个炸弹,需要T或者近战去搬运。我们被点名时候,要给自己春泥减伤,同时奶好自己的血量。

搬运炸弹人身上不能有痛苦灼烧or烈焰缠身buff,否则炸弹直接爆炸。

奶妈不能中火圈的灼烧buff,不然被点名拉到boss身上时候会传染造成搬运炸弹人身上有灼烧buff,造成团灭。

优先级:驱散,减伤

推荐奇穴:青律,踏冰,清露,沁莲,折叶笼花

难度:2颗星

老二 阿阁诺

英雄老二阿阁诺跟10人,25人普通相比,没有难度提升

技能:暗影蝠击 黑血风遁

老二对于奶花来说就是划水,划水,划水。

暗影蝠击随机点名一名玩家,造成大量伤害,糊好春泥就行。

黑血风遁,全屏aoe伤害,造成大量伤害,后跳即可。

后跳结束,刷好血量即可。

然后就是站桩暴力输出打boss的垃圾时间。

优先级:减伤

推荐奇穴:寒清,大彼,5+2,单保T都行

难度:1颗星

英雄老三 周通忌

老三周通忌

英雄老三周通忌跟10人,25人普通相比,提高了点难度。

技能:撕裂回旋火狼箭雨狼牙精锐弓兵凝视一箭一个象鼻横扫这!就是!狼牙!

老三对于奶花来说,总体掉血不大,压力不大。但是主T拉过多的小怪,dps吃到流血持续的dot,横扫的易伤,箭雨的减疗,弓兵的凝视技能频繁,造成后续治疗压力变大,

撕裂回旋是10尺范围伤害,所以我们尽可能站在10尺外进行治疗。撕裂附带的流血buff不会顶掉青律长针给的春泥。

火狼箭雨不会点名奶妈,可以安心离开大团进行治疗,不用担心排圈问题。同时会出狼牙精锐,可以跟主T抱团,让主T拉走小怪。

箭雨圈会造成减疗buff,无法驱散,如果有哪个dps站在箭雨圈里面洗澡,那就放生吧。

弓兵凝视,随机点名远程玩家,会点名奶妈,伤害会扣除春泥层数,挂好握针即可。

一箭一个,优先点名远程dps,当远程dps不够时候,会点名奶妈。春泥减伤无效,折叶免死无效,大针血量无法避免秒杀。

象鼻横扫,10尺扇形面向伤害并且造成击退,我们站在10尺范围外即可,如果同时出狼牙精锐的时候,可以跟主T抱团扶摇小轻功规避。

象牙冲锋,矩形长条伤害,躲开矩形长条即可,如果同时会出狼牙精锐,可以跟主T抱团扶摇小轻功规避。

水流中击会行推人,不融发春况寒清效果,因为技能过于频繁,同时可能会比狼牙精批、撷裂回旋,象开横日象牙t坤蜂;记得及时期主T孢团,让主T走怪,可以适当时胡扶捶小轻功规避,普用况优的太F指,星楼有奇效.

优先级:减伤推荐奇穴:青律,书离,沁莲,折叶笼花

难度:3颗星

老四周贽

英雄老四周贽跟10人,25人普通一样,没有难度,P1基本上是个挂机划水阶段,下p后治疗压力不大。

技能:P1军阵,精准射击点名8个玩家,P2精准射击点名8个玩家,摧山,震岳

老四对于奶花来说,需要注意的就是主T的血量,以及被精准点名的6个玩家,及时奶好他们的血,就可以了

P1:

第一:奶好主T血量,及时给好减伤。

第二∶精准射击点名8名dps,需要分散开,到军阵前方排圈。点名持续时间5s,5s后造成大量伤害,可以被春泥减伤。

这个技能是在箭雨全团aoe之后,所以奶好被点名的人的血量,保证他们不死才是最重要的。

P2

精准射击:点名8个玩家,需要分散开排圈,点名持续时间5s,5s后造成大是伤害,可以被春泥减伤。

摧山:120度扇形面向伤害,及时躲开。吃到伤害,附带2层易伤。

震岳:全团aoe伤害,同时增加10%易伤,穿透伤害。

P1,P2阶段主要保证精准点名不减员,保证震岳时候全团满血,不减员即可。l

优先级:减伤,贯体

推荐奇穴:青律,遥归

难度:1颗星

老五 常宿

英雄老五常宿跟10人,25人普通相比,难度基本不变。

外场:

奶花全程给主T糊春泥,给罪印点名的玩家糊春泥, 给罚印点名的玩家糊春泥。

内场:

躲黑字,踩白字

优先级:减伤,贯体

奇穴推荐:青律,南柯,遥归,折叶

难度:1颗星

河阳之战总结:奶花能进本就算成功

《村长征战团》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5月02日
《血族bloodline》卡洛进攻和防守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5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