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攻略汇总


金币篇

1.活跃宝箱60(一个月1800)

2.每日分享10(一个月300)

3.每周签到180(一个月720)

4.决斗场每周600(一个月2400)

5.决斗场每周宝箱30其他10(一个月1200)

6.更多玩法宝箱10(一个月300)

7.组织红包平均一天10(一个月300)

8.天地一周200组织要塞200(一个月1200)

9.每月签到50

日常活动总共是8270

月卡4800

心悦礼包100

总计13170金币

礼包篇

需下载软件:

微信公众号每日签到

QQ游戏中心(有大量活动)

心悦俱乐部

腾讯视频

腾讯新闻

QQ浏览器

看点快报

腾讯WiFi管家

掌上道聚城

掌上WeGame

基础篇(适于零氪微克玩家还有走忍道的)

一、组织方面

1、组织祈福(每天铜币或者按组织需要祈福即可,超影特权免费)

2、组织祈愿(每周一晚7点刷新,这部分一定要做满,能送碎片一定要送,后面该有的忍着都会有的,有充值过福袋的选择迈特凯,前期就可以组织交换,a级碎片经验最大化,A跟s级是相同的,然后B,C经验相同,祈愿是对等级有很大帮助的,特别是前期)

3、判忍来袭(听从高层首领安排就好了)

4、天地战场(每周三开启打1600即可)

5、要塞争夺战(每周六开启,记得做满50分)

每个大活动都会有首领高层安排的

日常做好即可

基础篇(适于零氪微克玩家还有走忍道的)

二、任务集会所(尽量接有加成的)

三、积分赛(上线把次数清完)

四、修行之路(一定要等到周日再去扫荡,打不过为止)

五、生存挑战(每天扫荡完,扫荡完去商店兑换东西,超影特权免费扫荡)

六、战区争霸赛(前五组只有奖励的)

七、丰饶(每天打完,超影特权免费扫荡)

八、小队突袭(每天不开倍,前期7天走战力等级可以开3倍,组织助战里的功勋记得领)

九、决斗场每天两场把宝箱经验/更多玩法宝箱清完

十、忍话剧(七天更新一次,开放记得做)

十一、体力每天3次(有特惠活动买4次,前期走战力等级点9次大佬随意)

十二、铜币招财每天点两下免费即可(前期走战力等级点招满2次)

十三、秘境(不用金币翻牌)

十四、忍者(平民玩家优先走高招里的忍者)

十五、体力用法(每天全部扫荡精英本,扫不完扫A/B忍,有多的体力就扫快5星的C忍,前期精英本很快扫完,多余的体力就去升装备1)

十六、兑换(适合零氪和走忍者道的玩家)

1.生存换凯,多余换一尾鸣人,其次轮回石(走战力玩家前期换忍玉,轮回石加战力是1:1的)

2.积分赛换鬼胶,5星后换蝎,死飞,最后积分赛宝箱(走战力玩家换忍玉)

3.组织商店换阿斯玛,随机忍者碎片,5次铜币,每天重复这三样,阿斯玛过后秘书之尘,铜币最后不缺了再换轮回石,随机忍者碎片一直换(战力玩家前期换铜币,忍玉,轮回石)(普通要塞徽章一直换钢手,高级要塞换自来也)

十七、游戏公告每周四早上11点更新,提前一天知道新活动,例如钢手活动要来就必须存金币

决斗场xyz轴

X轴就是横坐标,决斗场中有的技能是沿着X轴释放的,如须佐鼬的勾玉、鼬的分身。有的技能是满X轴,也就是说只要技能和你站在同一个X轴,如果你不走位就必然会被打中。因此玩家在走位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在X轴上过多停留,因此要沿着Y轴上下走位。

Y轴走位是最为重要的,火影忍者手游中大部分技能都是沿着X轴方向,利用Y轴的螃蟹走位,是躲避技能的最佳方式。可是大部分玩家在操作方向键的时候未必能够完美的沿着Y轴走位,要么是斜向上要么斜向下,因此要刻意训练自己的Y轴走位。不同技能的Y轴覆盖面积是不同的,想要躲避技能还需要记住不同技能的Y轴覆盖面积。

Z轴是在空中滞留忍者的特权。比如初期的迪达拉,迪达拉当初是神,如果没有能够打中空中的技能,在迪达拉面前几乎没有还手之力。随着普攻的释放在Z轴的高度也会越来越高,后来的小南也是如此,还有水门的二段飞雷神都是可以进行Z轴位移,通过Z轴位移的方式来转变攻击方向或者躲避攻击。

总之,在决斗场中走位最好是Z字走位,不要在X轴上停留,在面对忍者是螺旋走位,绕着对方走,躲避X轴上的技能。

新服更新

安卓一天一个区

苹果5天一个区

决斗场段位的话练技术的话可以多看直播,例如抖音晚安、秋风很厉害的大神,我现在每天都在看,玩了7天可以上上忍了,学忍者玩法可以看看小豪的视频,学意识可以看看荒芜的视频,平时再看看直播就可以了,bilibili里也有不错的主播可以看,到时候给你们收集,bilibili情报君可以关注一下,最新活动新忍者都可以提前预知

顶一下,主玩决斗场的新手金币不要乱花,如果是氪佬随意,存下来的金币补以前的高招S,新手建议优先秽土斑,有条件的开个超影,25块的就够用,用来在特权商店买S碎片,下图是特权商店买碎片需要的金币花销………月卡用充值点券,可以用来升级忍法贴和博文录,尤其是忍法贴建议25+1980点券跟上后续想补很费劲~来自贴吧好友的分享

勾玉篇

一、获取勾玉分两种

1.白嫖渠道:

修行之路每周扫荡

V特权等级礼包和V特权每周礼包

组织商店勾玉兑换

玉石商店勾玉兑换

设置里的心悦中心6元礼包

2.付费渠道:

勾玉的直接购买

修行之路的每周礼包

商店里勾玉特惠礼包

商店每日超级礼包

特权积分兑换

二、勾玉攻略

1.勾玉合成:

2级勾玉×3=3级勾玉

3级勾玉×3=4级勾玉

以此类推

2.勾玉属性:

黄青紫属于双属性勾玉

红蓝绿属于单属性勾玉

3.勾玉升级顺序:

黄〉青〉紫〉红〉绿〉蓝

勾玉平均升级(先把所有勾玉升级到5级,一起升级到6级以此类推)但是平均归平均,各个勾玉的属性是不同的,优先升级的顺序也就不一样

三、精炼石攻略

1.精炼石获取:

每日招财

V特权礼包购买

V特权每周礼包

积分赛宝箱兑换

跨度巅峰赛排行奖励

忍法帖等级奖励

忍法帖兑换商店

每周活动/类似钢手活动

2.精炼石使用方法

精炼石每升一级,所叠加的战力都是以10%来增加的,勾玉等级越高精炼所得的百分比加成就越高,所以可以和勾玉的升级顺序来精炼,黄~青~紫~红~绿~蓝

按照精炼优先级顺序把每个勾玉精炼到15级即可

3.勾玉开不开糟?

勾玉30级勾在开糟(养不起,氪佬忽略……)

总结:勾玉玩法技巧~

1一键平均合成

2升级优先顺序:黄~青~紫~红~绿~蓝

3玉石商店优先兑换双属性勾玉

4精炼石一键平均精炼

5优先把每个勾玉精炼+15

6所有勾玉+30才能开糟

《掌门休夫日常》潜龙潭攻略
上一篇 2022年04月27日
星空《Starfield》隐藏任务触发攻略
下一篇 2022年04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