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边缘Ⅱ》恶魔杀攻略


这次考验的动脑加随机应变的能力。

3号弥时的身份:善良阵营村民【茶女】

技能:如果与你相邻的存活咱家属于善良阵营,他们不会死亡。

目前:相邻的玩家为2号和4号,暂时猜测2号是外来者隐士,已知4号吴世勋为疫魔。

1号金钟仁:疫魔的爪牙

3号弥时:村民【茶女】

4号吴世勋:【疫魔】

7号疫魔的爪牙

4号吴世勋的身份:【疫魔】

技能:每晚选择一名玩家下毒,前一晚中毒的玩家随之死亡。

第一个夜晚:

游/戏有生存挑战

场上目前已知信息,出现了一个形态巨大畸形巨兽(能影响玩家SAN值的东西),然后朝一个男人而去。

阿时与世勋汇合,得知精神力判断的信息:SAN值太低或归零,人就会癫狂发疯,失去理智。如果SAN值,能体现在玩家身上,就说明他们能用某种技术控制大脑,影响意识。

加上提前签好的保证书,也就是生死协议,果然我没猜错,恶魔杀杀的是真人意识嘛。

第一个白天:

在中心遗迹广场,参与今天的处决,并且限时30分钟,超时SAN值-10。

夜晚不允许玩家组队,必须要各自分散,还好世勋可以作弊。

不过世勋又是恶魔的身份,笑死,是因为他太会骗人嘛?所以专门把这个身份给他?

第一晚被毒的人:12号

怪物有可能是凭空冒出来的。

2号玩家迟到,-10点SAN值作为惩罚,这个玩家就是被追杀的那个男人吧,所以状态不好。

会议讨论时间:

1号钟仁第一个发言,爪牙假扮普通村民。

2号玩家因为被怪物追杀,又被扣了SAN值,所以处于精神失控的状态,所以被人不停数落。

苏荷说得对,这个世界传统的世界观早已消失,像这种游/戏真·浪费资源,杀害同类,没有人会同情弱者,只会觉得对方是个拖累,并且认为弱者就该去/死。

不过活着不好嘛?非得为了钱参加这种游/戏,有钱也要有命去花啊。

对于这一点,阿时是绝对无法做到认同的,所以就会看不下去。

不过2号玩家这样无法确认身份,所以就轮到阿时发言,也是普通村民。

4号世勋,只能说不愧是你啊,又是假扮村民,依旧头脑清晰,很好的隐藏自己。

都说自己是好人,场上就没有什么可用信息,还好阿时已经知道疫魔和爪牙是谁了。

好家伙,阿时这个技能是什么神奇技能,我原本以为只是疫魔杀不死她相邻的人,原来票也票不死的嘛?

2号玩家的状态,也证实了精神力的判断。

不过2号玩家还是成功被票死了,所以他不是善良阵营嘛?但是场上已经明确了世勋是疫魔,钟仁和7号是疫魔的爪牙,世勋不可能弄错,也没有必要在这种要人命的游/戏骗阿时,那么场上就只剩下村民和外来者,这局应该也有外来者的吧,有没有可能是2号玩家其实是隐士,因为发动技能被判定为邪恶玩家,所以才被票死了,如果是2号玩家的SAN值全部没了,那他应该会被判定游/戏失败,立刻出局,应该等不到被票的时候,要么就是世勋说得那样因为醉酒混乱了信息,其实阿时的身份也可能有问题,她并不是茶女,所以才发动不了技能?

2号玩家被票死,场上只剩下11人,并且12号被毒,下一晚会死。

不过钟仁和7号的爪牙身份是那种还没有明说,所以等下次更新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被票了,也不一定安全,因为玩这游/戏的人不是失踪了嘛?

《祸满人间》第二年纯剧情数值要求
上一篇 2022年04月10日
战神夜袭《BattleChasersNightwar》白金攻
下一篇 2022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